吉利控股集团CEO李东辉:控股的良好形象、专业能力,充分赋能子品牌出海

经观汽车2023-03-21 21:01

3月21日,吉利汽车(0175.HK)召开2022年年度业绩发布会。谈及吉利控股对吉利汽车出海端的赋能,吉利控股集团CEO、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执行董事李东辉表示:基于吉利整体良好的市场形象、专业管理能力,吉利对包括吉利汽车在内各子品牌的出海都给予了充分支持。包括吉利汽车金融对宝腾等品牌的能力端输出,以及通过吉利全球金融合作伙伴帮助子品牌发布低利率abs、债券等金融端赋能等等。在吉致汽车金融的帮助下,多个子品牌成功发债,多次创下同时间段发行利率新低。

李东辉同时指出,全球金融合作伙伴对吉利始终保持高度支持认可,吉利对全球合作持开放态度,未来将继续深化、扩大、丰富多元化的合作形式。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经观汽车】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