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网 记者 庞丽静 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600229.SH,下称“青岛碱业”)近日股价持续走高,25日更是在跳空高开后,尾盘以9.35元的价格封在涨停板。一周来,...
广钢股份拟与广日集团进行重大资产置换及向广日股份其他股东南头科技、花都通用和维亚通用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广日股份8.09%的股份。
江淮动力与西藏中凯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协议,拟收购中凯控股持有的中凯矿业60%股份。目前中凯控股持有中凯矿业85.28%。
龙昌会计师事务所举报自己的客户——4家中国企业,对这场信任危机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一位业内人士称,徐工集团此次并购的两家欧洲企业在高端液压件制造领域拥有核心技术,这恰恰是国内企业所缺乏的。
由于安徽华源是华润旗下华润北京医药集团附属公司,不仅引来市场猜测这是否又是一场国企间的“兄弟相残”。
分析师表示山东矿机这次收购的目的,是公司产业链向下游行业扩展,将原来的单纯提供产品转变为同时提供服务,有利于实现公司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地区的资源及业务整合,对于公司长远发展...
记者获悉,金瑞科技实际上在今年3月份就已经叫卖过大象投资的股权,但无人接盘,如今已是第二次挂牌。
控股股东拟转让股权属公司重大事项,但*ST九澄清公告中一再否认有重大事项发生。但三个月承诺期不到,公司却又火速停牌并转让控股权,这种做法颇为令人费解。
福邦控股财务总监邓金成表示,该项目预计在第一期的投资额为3.5亿元,后续投入节奏将要视市场情况来决定,但总投资将不超过10亿元。
募集的资金中,11.37亿将用于收购全球最大显示器制造商冠捷科技10.74%股权。1.1亿将开启自主可控云计算系统研发项目。
“2011新财富500富人榜”今日发布,三一集团的梁稳根以500亿元的身家登顶,成为新一届首富。
在帮中国企业去美国买壳上市的盈利路径逐渐被封堵的同时,一条做空美国中国概念股利益链浮出水面。
公司表示,所得款项净额40%将用于扩大及加强分销网络,另有30%拟用于战略性收购中国国内及国际医药制造业务,并对公司现有制药业务进行内部整合。
西安旅游的旅游主业早已乏力——景点业务剥离、旅行社和酒店盈利能力低下,地产反成其未来业绩的主来源。
5月3日、4日,*ST九发因重要事项未公告,上交所对该公司实施了停牌。然而,就在十天前,公司却还表示三个月内没有应披露未披露的事项。
通过本次收购,东华能源将在将苏州、无锡区域拥有钢瓶零售资格和相应的销售网络,迅速进入商用、民用零售市场。
根据目前九龙电力的公告披露显示,远达环保只愿意返还3000万投资以及1500万元的资金占用费,并不承认这是一笔股权投资款。
公司将购买号百商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00%股权,和通茂酒店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
经过本次重组后,华阳科技将变身矿企,主营业务由原来的农药化工变更为铁矿石开采、加工和销售铁精粉业务。
该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及南方报业集团行业主管部门等有权机关批准,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受国际油价持续走高影响,中石油一季度炼油板块亏损61.32亿;而高企油价使中石油上游业务领域受益匪浅。
熔盛重工公告称,其拥有96.09%股权的附属公司江苏熔盛重工,以总代价21.49亿元,购买安徽全柴集团全部股权。
深圳燃气拟以最低10.58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发行最多15300万股,募资15.49亿元。
中国燃气在26日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决议罢免主席李小云、副主席徐鹰及董事总经理刘明辉的职务。
目前,上海医药正在进入H股发行最后阶段,其将有可能成为我国首家覆盖医药全产业链、并在医药工商业均具有领先地位的A+H大型蓝筹医药产业集团。
7月前,集团将完成对德国普瑞公司的股权交割,拟于三年内注入上市公司。该项并购标的金额为16亿人民币。
迪士尼在中国的角色是应该成为中国本土传媒领域崛起进程里的一条鲶鱼,还是中国文化盛宴的独大者?
中国建筑计划在上市央企中首家采用从二级市场回购股票用于激励管理层的方案,若最终成行或被多家央企效仿。
当前,调整经济结构、改变经济增长模式,是一个被广泛讨论的话题。尤其是出口型企业,如何转向内需市场?企业家通过自己的实践给出了答案,关键还是要靠创新。如果说中国制造已为世界...
首页 上页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23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