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观大学生训练营·未来创新计划暨首届融媒体作品公益大赛正式启动

经济观察网2020-08-20 18:47

经济观察报社举办的第十三期“经观大学生训练营·未来创新计划”暨首届融媒体作品公益大赛于2020年8月20日启动报名。

大赛主题为“B面”。城镇化率的快速增加,是中国40年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和成果,城市已经不仅仅是经济版图中最重要的载体,同时也是无数人和事物交汇的节点。我们希望大学生们去观察自己生活的城市,寻找城市“B面”的故事和画面,因为B面是事物难以一望即知的一面、意想不到的一面,但往往又是支撑事物成立、运转和突破的一面。

参赛形式可以是短视频、图文或纯文字类作品。参赛学员将有机会得到大赛“导师团”的在线指导培训,各行业大咖都有可能成为你的指导老师。大赛优秀作品将在全渠道、多平台进行展示,并有集结出版机会。

作为大赛的协办方,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将与我们共同联合优质企业,为大学生提供超过千余份实习和就业意向岗位,希望在当下就业环境的不确定性中,为广大学子寻找一些确定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00821112303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经济传播研究中心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企业与战略研究所产业创新研究中心作为本次大赛的学术支持方,将为参与企业提供行业预测报告,助力企业成长。大赛的首席战略合作平台百度APP、百家号将对优秀参赛作品进行重点曝光展示。

经济观察报社始终坚守一家严肃媒体的价值主张——为这个社会带来更多理性、建设性的声音,以有影响力、公信力的报道,倡导商业文明,促进社会进步。在充满不确定性的2020年,我们希望与更多年轻的大学生群体,一同去观察、思考和表达。

你所发现的“B面”是什么?请用你的观察、想象和对各类媒介的技术能力,创作一份独特的作品。答案都会在未来,成为塑造这个世界的重要变量。

活动详情:http://forum.eeo.com.cn/2020/xunlianying/index.html。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