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十年,砺行致远——阿拉丁控股集团成立十周年

2021-06-09 19:06

6月10日,阿拉丁控股集团迎来成立十周年的日子。十年来,阿拉丁坚持金融与科技两个战略方向,聚焦“环保能源”与“消费服务”两条赛道。近年来,投资布局环保、能源、旅游、文化传媒等领域十余家上市公司,企业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

阿拉丁集团成立以来,就致力发展成为以金融投资管理与科技创新服务为核心的国际性综合企业集团,涉足领域涵盖实业投资、资产管理、环保能源、消费服务、文化传媒等行业,直接投资控股及参股企业逾50家。

微信图片_20210609190445

在环保能源领域,阿拉丁与国家电投、中国铝业集团、三峡集团等骨干央企深入合作,优势互补,投资了上海国惠环保、山东渤瑞环保、远达环保、银星能源等知名企业,推动整个环保能源生态链的发展,助力国家碳达峰与碳中和战略目标实现。

消费服务领域,阿拉丁依托社群经济生态平台——铛铛社交,为传统产业赋能社群新模式,投资了凯撒旅业、长白山旅游、桂林旅游、厦门空港、横店影视等上市公司,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今年以来,阿拉丁将环保、能源、旅游和传媒升级为集团公司。近期,通过与上市公司合作组建投资者社群和消费者社群,助力上市公司转型升级。阿拉丁发起的“文旅助农,乡村振兴”创新行动在全国开启,以社群经济新模式助推文化、旅游与农业创新融合发展,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现。

阿拉丁不仅致力于自身发展,也积极推动社会进步。先后发起并主办了2019、2020两届雁栖湖论坛、云南旅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和第一届“红色文旅+社群经济”创新发展论坛等,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十年来,阿拉丁还努力构建现代企业文化,打造学习创新型队伍。

阿拉丁控股集团董事长阳仁强表示,十年的发展,阿拉丁收获的不仅是资产规模的增长,更重要的是有了更清晰的战略和更长远的规划。阿拉丁将通过产业整合和社群经济,促进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并传播更多的现代文化和价值观。初心十年,砺行致远,十年只是一个起点。未来,阿拉丁将创新创造,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