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ALLOVE进军中国 或将引领钻石市场新格局

2016-05-27 12:28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冯娟 2016年5月25日, 改变全球钻石切割标准,创新打造“十心十箭完美钻石”的ALLOVE钻石品牌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在北京举办首发活动,诸多来自全国珠宝行业的权威代表、媒体及各地珠宝品牌商齐聚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钻石消费新标准的悄然兴起。

处在一个高度融合、资源共享的大时代,ALLOVE以“创新、开放、融合、共赢”定义大时代下的主旋律。在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钻石消费市场的中国,ALLOVE凭借优选渠道、创新技术和时尚娱乐营销三大利器,逐步推进“十心十箭完美钻石”在中国市场的步伐,制定钻石消费的新标准,以“无漏光点、全火彩、更闪耀”为诉求点,精选天然钻坯,努力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al1

优选渠道:牵手菜百首饰等优选渠道,抢滩中国市场

当前,在中国这个商誉尚未完善的市场环境中,消费者对珠宝线上销售模式的选择与信任相对有限,百货商场与专卖店仍会是珠宝分销最主要的终端模式。此次中国区的首发,ALLOVE选择了有着“中国珠宝首饰文化推广先锋企业”之称的菜百首饰为战略合作伙伴。

未来, ALLOVE还将在天津、河南、江苏、黑龙江、新疆等地陆续上市。各区域的强势珠宝品牌将会加入ALLOVE大家庭。

DSC_0653

DSC_0635

多发发

技术创新:钻石切工技术革新,改变行业消费标准

如今,中国钻石消费已超越日本,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钻石消费国。随着钻石文化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国人对钻石的认识从懵懂到熟知,从被动接受到主动选择,国人的钻石消费观不断升级,从最初的只关注钻戒大小到如今对钻石“4C”认证标准的熟悉。

ALLOVE秉持“工匠之心”,经过30年研发,突破传统钻石切工的57个切面,切割出全新81个切面,不仅极大提升了钻石的闪耀魅力,形成了具有特殊寓意的光影效果——十心十箭;还消除了传统切工所无法避免的“漏光点”,使钻石的光学效应实现最大化,实现了极致火彩的完美效果。从视觉效果上来看,“十心十箭完美钻石”的火彩更加绚丽、饱满、耀眼,满足了人们千百年来对钻石“极致闪耀,完美火彩”的追求。

DSC_0668

DSC_0665

DSC_0633

DSC_0823

娱乐营销:携手致列欧巴,传递品牌爱的温度

为了吸引更多关注度,ALLOVE在娱乐营销层面,也实现了战略落地。早在《我是歌手》决赛现场,黄致列就佩戴着ALLOVE为其专门定制的十心十箭钻石项链,闪耀在他热爱的舞台之上。出道十年,九年蛰伏,时间对黄致列的打磨,让他的嗓音与舞台张力愈发完美,就宛若璀璨的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以无漏光点全火彩的特质,毫不吝啬的在舞台上做最闪耀的自己,力求零失误,给粉丝全部的爱,散发彩虹般灿烂多彩的全波长光芒。

此次ALLOVE牵手黄致列,在众多的主流消费群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迅速获得消费者的关注并打开市场。

发布会上,ALLOVE全球品牌总监Gai表示:面对向价值型消费转变的市场环境,ALLOVE放眼全球,将以更加灵活、国际化的战略布局,构筑商业势能新支点,形成赢销创富新格局,挖掘实体与资本结合的更多价值,与合作伙伴共享更大获利空间。

DSC_0749

A121

A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