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三代旗舰店盛装开业 全时便利引领行业升级标准

2016-06-27 16:50

复华

2016年6月23日,全时便利第三代旗舰店——复华生命大厦店盛装开业。开业当日,人气爆棚,销售额再创新高。第三代旗舰店的开业,意味着全时便利发展迈向一个新的里程碑。全时便利,正以强劲的发展势头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成为行业的标杆。 

     

不断创新超越自我

全时便利一直致力于在北京的长期发展,并着眼于消费者的需求,根据消费趋势积极推出新的产品及服务。创新是第三代旗舰店的最大亮点,无论从陈列设备和购买模式上都体现了创新的理念。

首先,陈列设备融入更多新科技元素极具创意。水柜玻璃门采用高科技透明液晶屏,远距可观看屏幕播放画面,近距离画面自动感应消失,透过屏体看到水柜内商品。让顾客购物的同时有了动感的产品视觉体验。 

旗舰店还配备一台加热便当柜,打破以往冷藏储存模式,利用高温保鲜技术,存储便当产品,方便都市白领即购即食,无需微波炉加热。 

全球领先技术的蒸包机在第三代旗舰店首次使用,可口美味的包子成为顾客来全时必不可少的理由。 

其次,在购买模式上的创新,旗舰店的自助吧台配备自助咖啡机、台式烤肠机、烤地瓜机、豆浆机、卤蛋锅等设备,供顾客自取所需商品。自助吧台让顾客自取食品,自觉付款,在国内还是一个崭新的购物模式,这种购物体验也在国内便利店行业开创了先河。 

     

精细化商品内容,打造致臻购物体验

经过细致筛选,第三代旗舰店最终上架近2000种精品商品,涵盖便当、水果生鲜、饮品、面包、即食食品、百货等众多品类。其中,进口商品占比相较普通门店增长20%左右。除此之外,旗舰店还选用国际知名咖啡品牌UCC作为自助咖啡原料。 

为迎合现代都市白领及青年客群喜好,店内还布设多台趣味扭蛋机,多款创意扭蛋玩具可选。旗舰店商品品质可谓是便利店顶级配置,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为顾客铸就品质生活。 

     

别具一格的店内环境设计

第三代旗舰店的装修风格相较常规全时门店也焕然一新,颠覆了我们对于便利店老旧的固有认识,旗舰店采用创新、大胆的设计理念,旨在为顾客带来更为独特的全时体验。150多平米的全时便利旗舰店为现代极简主义风格,整体以咖啡色为主,购物环境宽敞明亮,各色商品布置井然有序。立体灯光、简洁布局等细节的渲染下,彰显出优雅惬意的格调。 

     

360度人性化服务与增值

360度全方位服务的外延也是第三代旗舰店人性化服务的体现,所有自助吧台机器都标明了详细的操作流程,方便顾客的使用;自助吧台设置两台微波炉设备,免费提供快速加热服务。 

 店内还有两台热水机,24小时为顾客提供免费热水。 

第三代旗舰店还开通了apple pay、支付宝、微信等便捷支付方式,方便顾客购物,店内还提供拉卡拉服务,轻松实现跨行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手机话费充值、银行卡余额查询、网购付款等业务。 

店内设置可容纳15人的休息区,让顾客购买完商品可以在店内短暂休息。润物细无声,一个微小的变化都会给顾客很好的体验和满足感,服务至上,关注细节永远是做好便利店的不二法门。 

第三代旗舰店的开业,让更多人认识了全时速度,全时创新精神,近几年,面对外资便利店巨头的大举入侵,内资便利店企业发展频频受困,全时便利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呈现出几何增长的态势。2016年,全时便利继续稳健推进“五年万店”计划,进入了新的开店高峰期,继续攻占北京市场,拓展全国市场。

全时的目标就是打造“便利店第一品牌”,“颠覆创新,追求卓越”是全时便利快速发展的助推器,也是每一位全时人努力的方向。依托店铺在经营模式上的创新和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全时必将从容把握“最后一公里”消费趋势的核心命脉,持续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完美的消费体验,不断引领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