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心优选与全球乳业巨头欧德堡达成战略合作

2020-10-29 19:25

10月29日,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与全球领先的乳制品集团DMK集团旗下品牌——欧德堡(Oldenburger)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重点围绕优质乳品供应、供应链优化、销售渠道开拓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通过安全、营养的优质乳品供应与便捷、完善的服务体验,将健康生活带给消费者,满足新的社会形势下人们对于健康、品质等方面日益提升的需求。

1

受新冠疫情影响,人们对健康饮食的需求被进一步激发,健康乳品迎来新发展拐点。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结合各自在行业领域内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和资源共享,持续建立更深度的合作,为社区电商赋予健康、有温度的人文色彩,共同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放心的高品质乳品,用质量守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橙心优选是服务居民日常生活消费的社区电商平台,主要经营水果蔬菜、肉禽蛋奶、米面粮油和日用百货等精选商品,目前已在四川、重庆、陕西、山东、云南、贵州、广西、河南、福建、浙江、江西11个省市上线,为广大的社区居民提供了安全、优质、便捷的商品服务。社区居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橙心优选社区电商”小程序进行下单购物。

2

欧德堡Oldenburger是德国乳业巨头DMK集团下的国际品牌,旗下乳品起源于德国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奥尔登堡王朝”诞生地——奥尔登堡,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牛饲养带。欧德堡运用在乳品制作方面的深厚经验,结合尖端技术,确保整个高品质奶源的处理加工完全卫生和安全,其产品包括牛奶、酸奶、奶油、黄油、芝士等乳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