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坚守品质 拥抱创新 | 2021商业新愿景

阿茹汗2021-02-09 10:37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的时代机遇,伊利将坚守品质、拥抱创新,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民众享有幸福安康生活贡献力量。

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做消费者的真爱粉丝。我国拥有14亿多人口形成的超大规模内需市场,优势无可比拟。多年来,伊利始终把消费者视为VIP,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深入洞察市场趋势,用创新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比如舒化无乳糖牛奶,就是伊利基于对“乳糖不耐受”群体的需求洞察而打造的一款创新产品。这款产品通过应用LHT乳糖水解技术,让原来不能喝牛奶的人也能轻松享受牛奶的美味与营养。

加快全球产业融合、深化全球智慧融合。企业要加快在全球范围内的产业融合,深化全球智慧融合,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创新力,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一方面,通过产业融合可以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目前伊利的合作伙伴遍及5大洲、分布在33个国家,在新西兰建立的大洋洲生产基地等项目,已经成为产业融合的行业典范;另一方面,通过智慧融合能更好地实现创新驱动发展,近年来,伊利在荷兰、新西兰等多地打造创新中心,构建“全球智慧链”,取得了丰硕的创新成果。截至2019年底,伊利全球专利申请总数、发明申请总量位居世界乳业第三,成为全球乳业的创新高地。

未来,站在“全球乳业五强”的新起点,伊利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品质、拥抱创新,推动“健康中国”加速,为国民健康加油,让世界共享健康。

(本报记者 阿茹汗)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主任
专注快消、健康行业报道,深度聚焦产业、公司、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