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观察家金融峰会三大评选榜单揭晓

2021-11-23 19:25

11月2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上海信托战略合作的“2021年度观察家金融峰会——暨卓越品牌力企业盛典”在上海成功举办。本届峰会以“新发展 新秩序”为主题,深度聚焦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

一年一度的观察家金融峰会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至第六届,已成为金融领域倍受瞩目的年度论坛之一。在本届论坛上,经济观察报颁布三大评选榜单,分别是“2021年度中国杰出ESG案例”、“ 2021年度品牌力百强榜”和“ 2021年度卓越品牌力企业”。

为了助推环保低碳、倡导社会责任理念、加快建设符合国情的中国ESG体系,经济观察报邀请行业领袖、专家学者等资深人士担任评审,遴选出 ESG 表现卓越的企业,通过深度采访及案例分析,基于专业、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出“2021年度中国杰出ESG案例”榜单,以此表彰积极践行ESG重大责任与使命的中国优秀企业。

f0c2d23cbf9a9461bb7e43270a337c7

作为一年一度的综合性评选,品牌力百强评选聚焦企业的业务规模、盈利能力、风控能力、资本质量、经营增长、社会影响力、品牌美誉度等维度,是《经济观察报》经过评估调研、第三方数据分析、专业人士权威建议,多维度严谨评定,旨在挖掘更多优秀的企业品牌及产品品牌,为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提供更具参考价值的专业指标。

744c712bed496a2c80fdc5d9d7afc6d

卓越品牌力单项奖则是在品牌力百强榜的基础上,优中择优。共有38家企业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良好的业内口碑、企业荣誉、社会贡献等优势脱颖而出。

beeeb7c3c17a8506d1f13d527c29e52

3e110df0e9db25f1fc9efeea13bc3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