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CEO徐少春:重构企业数字战斗力

李华清2022-01-27 17:53

经济观察报 记者 李华清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规划提出要“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金蝶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国家数字化发展。

对于金蝶而言,2021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在国家政策刺激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压力下,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进程全面提速。但企业对软件的需求“千人千面”,标准化的的软件系统无法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为此,金蝶云·苍穹通过以EBC五大能力为核心目标的云原生构架平台,以及云原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将企业所需的各个业务模型,封装成一个个组件或服务,让企业按需整合,形成自己的数字化战斗力。

这是最难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2022年,金蝶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金蝶哲学,与每一位客户并肩作战;在坚持自主创新、技术引领的基础上,与生态伙伴一起开放共赢;继续聚焦“平台+人财税+生态”战略,坚定不移地向云订阅服务模式转型,成为500强、新经济和独角兽企业的新选择,重构企业数字战斗力,助力企业韧性成长,加速中国数字经济发展。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广州采访部资深记者
关注华南地区龙头企业,重点关注制造、教育、科技、文娱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