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信托喜获集团公司业务协同先进奖!

资讯2023-03-20 16:10

日前,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五矿)为表彰协同先进、树立正面典型,激励各经营单位和业务一线员工开展协同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2021-2022年度业务协同先进予以表彰。五矿资本跻身获评“业务协同先进单位”五家直管企业之一,五矿信托再次上榜“业务协同先进集体”,五矿信托“长远锂科”及“万境水岸”两个项目获评“优秀协同项目”,集团主业服务部高景获评“业务协同先进个人”。

1

根据中国五矿和五矿资本“十四五”规划蓝图和“服务主责主业决定我们站多高”的要求,五矿信托坚持“聚焦主业”“迈小步不停步”,紧盯集团公司战略布局重心,持续增强与集团产业端互动,深化服务主业机制建设,加快创新模式研发,充分发挥“以融促产”功能,在“以专业优势助理集团主业发展”方面持续发力。

2

优秀协同项目奖:“长远锂科”项目作为五矿信托服务集团主责主业首单资本市场业务,以专业优势向“用资本为集团产业发展插上翅膀”愿景目标努力迈进;“万境水岸”项目充分发挥集团产业+资本优势,高效推动项目价值研判,以股权收并购方式盘活相关资产。

3

业务协同先进个人奖:高景同志熟悉集团主要业务板块,负责的项目多次获得集团协同奖项,2022年他负责组建集团主业服务部,助力公司实现了服务集团主业质效和能力的双提升。

2023年,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局面,五矿信托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集团公司、五矿资本的统筹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五矿信托将踔厉奋发,不断超越,为助力集团打造“升级版”千亿市场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