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们正处在一个金融创新风生水起的时代,我们在追求甚至贪婪地享受金融创新带来的便利与收益,同时,也在体味着硬币的另一面。

更多>>

节目列表

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年会上一反往常的冷峻低调,引吭高歌、吟诗作赋,打出“亲民牌”。处于互联网时代,对于当下正在进行第四次转型的万达集团而言,改变是必须的。
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老牌软件巨头IBM遭受重创,近日更是传出大幅裁员的消息。然而眼下IBM转型的关键并非裁员,而是让新的销售理念引领转型,创造价值。
务员加薪已经酝酿很久,它所面临的舆论压力可谓一浪高过一浪。但平心而论,上一次公务员涨薪还是2003年的事,想想看,任何一个行业或群体如果十多年不涨薪,如果摊在你头上,你干吗?
14年的神曲《小苹果》的大肆流行让我们看到草根的崛起壮大,作为小苹果的幕后推手,魏明从一个销售成长为今天的优酷总裁,其背后映射着成功源于经验的积累和实践的叠加。
着互联网的发展,以门店为核心的租售房模式弊端渐显,越来越多的“颠覆者”涌入中介代理行业,并对经纪人抛出诱人条件,而因此造成的人员流失,让传统中介纷纷开始大幅提佣,房产行业的转型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果你是这一轮中国反腐风暴的密切关注者,一定会注意到这样一种现象——随着反腐深化,违法乱纪官员陆续浮出水面,不少地产商也在复杂的政商关系中,深陷、沉沦。
部《武媚娘传奇》再度将话题女王范冰冰推向了舆论风暴口,她不仅会演戏,在投资方面也堪称女王。千娇百媚混演艺圈,大刀阔斧做“生意人”,投资加州旅馆、冰冰小栈、唐德影视,可谓风生水起。
年口述凡客过往:我曾经生产出的服装都是垃圾。四年来,凡客明明都已经站上了风口,却没能飞起来。老板陈年说,是因为当年人太多,乱哄哄,结果就晕菜了,不知道往哪走,然后没等琢磨过味来,就衰落了。
日福建中医药大学的一项调查显示:近七成受访医学生认为医患关系紧张会影响自己的职业选择,其中三成明确表示不想当医生。特别是一些医生子女,大部分都不愿从事医生职业。
付盾创始人汪德嘉认为,移动互联是这个时代的关键词,怎样在一个开放的环境里面开辟一个安全的通道是技术层面亟待解决却也容易被忽视的话题,因此偏爱技术的他坚持做移动端到端安全,填补了移动安全领域的市场空白。

经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