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通胀时期的政府债券正在失去对投资者的吸引力,约3万亿美元规模的中国外汇储备亦在试图调整其美国债券投资策略。
由19.5%,调高至20%,是历来最高水平,再次显示出央行继续收紧流动性的决心。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1年3月2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3月17日,一美元对日元冲上76.25,再次刷新了历史新高;而与前一交易日76.51相比则继续升值26个基点。
3月18日上午,G7集团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将召开远程紧急会议。会议一个重要议程就是讨论是否大量抛售日元,抑制日元过快升值。
通过调查,富达证实56%的亚洲投资机构、58%的欧洲投资机构计划于未来三年内增持亚洲股票。
对于中国的基金经理来说,创造财富的光华里不仅是他们这十几年熠熠生辉的基金业绩,还有他们中一些人付出的生命代价。
2月份的出口年同比增长为2.4%,增长速度明显低于进口的年同比增长19.4%,与此同时贸易逆差达到了73亿美元。
东京证交所称:系统工作正常,下周一交易不存在问题。
截止14点收盘日经225指数大跌179点,跌幅1.72%,报10254.43点。
央行在3月10号发行的三月期央票,其参考收益率为2.7944%,创下自2008年10月30日以来的新高。同一天发行的91天正回购中标利率为2.80%,也创下28个月以来的...
最新海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2月份,我国进口增长远超出口增长,2月当月出现73亿美元的贸易逆差。
中国信保在整个中东地区的短期出口信用保险承保金额约44.8亿美元,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承保金额约29.4亿美元,海外投资保险承保金额约5.5亿美元。
据太平洋保险公司消息称 ,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发起设立的“太平洋—上海公共租赁房项目债权投资计划”正式通过了保监会的备案。
国际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HK.1051)3月8日宣布,位于印尼的Martabe金银矿项目工程及采购工作已完成超过90%。
马蔚华建议,积极参与并支持港交所在H股上实行港币与人民币的双币种报价,允许投资者自由选择币种进行交易和交割。
在近年黄金价格上升态势下,可适当增加黄金储备,特别是黄金价格下跌时,应抓紧时间以外汇购入。
调查显示,在全球女性高管比例逐年下降的背景下,中国内地女性担任CEO一职的比例排名全球第二。
2008至2010年,红太阳利润逐年下降,终至亏损。有财务人士怀疑红太阳的亏损,乃是通过多余的采购所致,涉嫌做低利润。
昨天,央行副行长易纲在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前表示,今年央行会继续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其中应有之义是对流动性调整得比较合适。未来,“双率”(存款准备金率、利率)都存在调整...
证监会的调查发现,东航国际金融利用客户款项清偿在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辖下的中央结算及交收系统(中央结算系统)的结算欠款。
新三板概念股在今天的调整市中表现格外惹眼,显示出该板块非一般的潜质。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公布修订后的财政预算案,每名18岁或以上香港永久居民,将获派现金6000港元。
目前,大会秘书处已收到提案711件,大会发言稿423件。
由于新股发行办法的不完善,目前创业板的新股发行定价有越来越高的倾向。
该交易为2011年3月1日成交,共计四笔,本金合计约800万美元,期初期末交换本金,该交易期限为1年,交换利率为客户收取人民币固定利率3.00%,同时支付美元固定利率。
安永最新全球《可再生能源国家吸引力指数》调查报告显示,全球金融危机的后续影响继续对全球可再生能源市场构成挑战。
该增幅较12月的12.6%提升5.1 个百分点。其中人民币定期存款按月增长23.3%,至2432.78亿元,活期及储蓄存款上升8.3%至1273.57亿元。
关于国内现行个税政策,部分个人和媒体将2000元称为个税“起征点”,这是错误的,正确说法应为“免征额”
上海国和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基金2月28日已募集50亿元人民币,正式进入基金运作阶段。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1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