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5.0%,其中3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5.4%,PPI再度逆势上扬,一季度上涨达7.1%。
今年3月底,富兰克林邓普顿发布了一份《环球投资者情绪调查》,该项调查的受访者人数为13076人,来自12个国家,年龄在18岁至64岁之间。张伟表示,就非本地投资选择中,5...
3月份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6794亿元,同比多增1727亿元。一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2.24万亿元,外币贷款增加270亿美元。
4月13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5369,首次冲破6.54关口,再创汇改以来的新高。
伦敦金融城市长白尔雅12日在上海表示,伦敦希望并且有信心成为人民币离岸中心,在人民币国际化的进程中分得一杯羹。
4月11日,美国前财长保尔森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再一次重申并不是不想救雷曼,而是当时美国没有办法救助雷曼兄弟。
银泰系通过二级市场收购直逼鄂武商A(000501.SZ)的控股股东地位,武汉国资系则通过合纵连横力保地位不失。
到2010年10月底,全国小贷公司共2348家,吸引了1521亿元的资本进入了这个行业,所有者权益达到了1600亿。
最新公布的汇丰“新兴市场指数”揭示,通胀日渐加剧,有演变成顽疾之虞。与此同时,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扩张速度虽仍算可观,但与前几季相比动力渐失。
已经披露电子商务B2C市场的投资案例为56起,40起披露投资金额的案例共获得7.14亿美元投资,平均投资额达1785万美元。
如果投资期限是5年以上,可以考虑逐步买入美元;如果只是几个月或几周,那还要等等看。
未来通胀将逐步降低,继续加息的可能性也会降低。但央行将会继续利用数量型工具管理流动性,存款准备金率还有上调空间。
深交所目前正在展开中层人事大调整,部分中层已经调整到位,高层调整可能也会随后展开。
未来央行对抗通胀,以及持续高企的外汇占款,可能更多的采用更加灵活的利率加央票的方式,而减少存款准备金的使用频率。
此次战略合作将主要以私募股权基金的形式进行融资,加大对物流业、服务业、消费业及相关行业的投资力度,促进这些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天涯社区已经在去年完成了对谷歌持有股份的回购,但对于具体的股份数量及交易金额,他未能透露。
美国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发布清洁能源报告,中国以高达544亿美元投资额,居全球清洁能源投资大国中排名第一。
深高速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02 亿元,同比上年增长 59.70%;归属于股东净利润 7.46 亿元,同比增长 38%。
房地产的寒冬才刚刚开始,最先倒掉的将是那些扩张迅猛的销售额在50亿-100亿元左右的企业。
近期一直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天津文化艺术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天津文交所”)昨天下午因为被媒体曝光其前两大股东在工商局注册的地址均为假地址,而陷入“股东失踪门”。
据了解,目前天天盈的用户正在以每天3000人的数目稳定增长,截止2011年3月25日,用户达5万人,申购基金数额超过5亿元。
根据统计,目前沪深股市实际交易账户约6000万,但是上交所统计的level2用户仅为40万户,普及程度并不高。
汇丰近日发布采购经理人指数预测报告,认为中国制造业PMI将录得52.5,创两个月新高。
中国未来将受益于资金成本的提升,这使得到2030年中国或占到全球投资额的 25%。
朱慧表示“核泄露的进展将决定短期内大宗商品投资者的投资行为,而长期来看,大宗商品价格将受益于日本重建带来的需求。”
截至22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连续第5个交易日攀升,4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427.60美元,上升1.20美元,涨幅为0.1%。
港交所表示,额外增加的一轮人民币准备测试将于3月24日至27日举行。
3月19日,中国国际金融学会副会长、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陈雨露表示“从世界经济的整体发展形势来看,日本大地震还无法改变全球经济复苏的基本走势。”
东方证券预计近期中东和北非等地区政治不稳定以及日本地震引发的核泄露危机,将导致投资者对黄金避险需求增强。
3月18日,中银国际执行副总裁谢涌海表示目前资金量足够支持香港人民币IPO,估计年底人民币存款会达1万亿。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1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