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的计算和有效的训练能控制风险,让一件原本看来疯狂的事情变得理所当然。
他周一到周五在北京新办公室内扮演“商人”;周末则奔赴某个城市,开演唱会,这是生活
我想,温家宝肯定不知道我的这些故事,也不会知道我在他的记者招待会上见过他。
太阳和微软之间的战争,早已随着前者的没落和最终被收购而划上了句号。
政治经济学与制度经济学一向不是主流,但这从来没有让经济学家畏难止步。
看看1979年和今天的中国,想象未来的中国,你就会理解,将来中国的作用将会更大。
当曾经辉煌的传统业务遭受挑战之时,选择只有一个,必须改变赚钱的方法同时创造更多的
未来中国会对这样的企业发展做出怎样的限制和扶持,这都是我们期待明确的问题。
组织能力的“三角框架”:第一个是员工能力,第二个是员工思维模式。第三个是员工治理
既然小的专业化公司大家不愿做,大的我们又做不了,就只有走多元化道路。所以我提出走
我们这种人,从小就很在乎别人的尊敬和认同,或者是把我看成朋友。
数年前推出的《明朝那些事儿》依然热卖,一手打造的袁腾飞,正往“易中天+郭德纲”的
今年,公司从深交所拿到了一个股票代号,这也意味着华谊兄弟身份的转变,从一家私营企
这样一个外表柔弱却性格爽利、风风火火的女子,在旁人看来,总是有着超人般的精力。
他曾经靠勇敢和直觉获得成功;而现在,他最希望用科学和制度化来决定安踏的下一步。
即使在经济形势严峻、家电行业哀鸿遍野的2009年,方太的销售额为20亿元左右,仍保持15
在NBA赛场上,人们总能赫然看到“中国匹克”几个字,匹克实现了从晋江到全球的视野转
不知道是潘刚影响着伊利还是伊利影响了潘刚。伊利在市场的表现也如潘刚的性格,不紧不
2009年,蒙牛10岁,杨文俊42岁。杨文俊和蒙牛的故事,始于他从伊利的出走。
作为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旭宁掌握着市值最高的家电上市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