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博论市:反弹机会很大 预期不能太高

管理员2011-05-31 15:45

腾讯财经讯 今日大盘强势震荡,午间收盘时一度逼近2700点,下午开盘后强劲拉升,投资者期盼的反弹行情终于出现曙光。

大摩投资在腾讯微博坚决看好这次反弹,认为上证指数已经连续八个交易日收跌,创下29个月以来最长的连跌天数纪录,一般这样的走势之后大概率会有反弹出现,只是力度和幅度有所差异。西南证券也在腾讯微博看好技术性反弹,认为目前的点位离年初底部仅一步之遥,结合目前成交量的迅速萎缩、抛压已大为减轻的情况,预计会出现超跌反弹。

科德投资在腾讯微博看好后市,认为目前市场已经出现价值投资的机会,沪深300个股已经处于历史估值底部,中长线投资价值相当明显,场外长线资本也认同目前市场价值,入市步伐逐步加快。华讯财经特约分析师贾天力也在腾讯微博积极看多,认为私募一个劲的清盘,基金一个劲的卖股票,正是市场“否极泰来”的前兆。

金百临咨询则在腾讯微博认为,目前市场以超跌反弹为主,中期走势依然不乐观,需要等待市场方向的明朗化。东方分析首席分析师张刚胜也在腾讯微博表示谨慎乐观,认为大盘底部的确在接近,反弹可能只需要3-4天就会到来,但是一旦反弹高点出现,杀跌盘还会继续撤退,所以对这波弹不能有太高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