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杜邦公布2020粮食安全目标

2012-02-15 16:10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为应对全球所面临的饥饿挑战,杜邦公司近日在美国华盛顿宣布了其致力于帮助改善世界粮食安全的目标。

杜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爱伦女士(Ellen Kullman)表示,“没有任何一家企业、一个国家或一个非营利组织能够独自应对养育全球人口的挑战。但是,我们每个人都能尽我们的努力,担负起我们对这一全球性难题所应该承担的责任,并做出有意义的贡献。为我们的作为制订具体而可衡量的行动目标,是将言语化作成效的关键。”

杜邦公司的粮食安全目标针对创新、教育及农村社区发展三方面设立,将与杜邦的可持续发展业绩一并统计和记录。杜邦公司是上世纪90年代首批设立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企业之一,并且通过行动一直不断超越其承诺。

到2020年底,杜邦承诺实现的粮食安全目标包括:

l  创新养育世界:投入100亿美元研发资金,并推出4000种新产品,以提高食物产量;增强营养;提升粮食及农业生产的可持续性和安全性;提高食品可获得性并延长货架周期;减少废弃物。

l  教育吸引青年:在世界范围内,为年轻人提供200万人次的教育机会。

l  改善农村社区:通过有针对性的协作和投入,强化农业系统,提升粮食的可获取性、营养性和文化适应性,从而改善至少300万农民的生活及其所在的农村社区。一直以来,杜邦的日常经营活动协助改善着数以亿计的农民的生活,而上述目标将是额外的努力成果。

做出可衡量的改变

杜邦的粮食安全目标是基于去年由“杜邦21世纪农业创新与生产力顾问委员会(DuPont Advisory Committee on Agriculture Innovation and Productivity for the 21st Century)”所发布的一份报告而设定的。该委员会主席是美国南达科他州的前参议员托马斯·A ·达施勒(Thomas A. Daschle)。

达施勒表示,“我很高兴看到杜邦公司正在运用各种资源,以解决委员会所提出的迫切议题。我们要跟随像杜邦这样承诺为全球粮食安全做出努力的机构,因为他们深知饥饿是当今所有全球挑战的核心所在。”

作为20多年前首批公开设立环境目标的企业之一,杜邦已将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从传统的减少自身环境印迹,扩展到以市场为导向的营收和研发投资目标,把可持续发展目标与业务增长紧密相连,尤其反映在为全球主要市场开发更安全、更具环境友好性的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