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百事宣布与杰克逊遗产管理公司 成为全球合作伙伴

2012-05-08 11:44

百事可乐于美国东部时间2012年5月3日宣布与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公司正式成为全球合作伙伴,这也将是百事新一轮“Live for Now”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全世界的百事迷们将全方位地体验到这次活动,其中包括10亿罐“纪念迈克尔.杰克逊《Bad》专辑发行25周年”限量版百事可乐罐、经典音乐、大型现场活动以及更多专为粉丝打造的纪念版周边产品。

此次合作恰逢迈克尔·杰克逊标志性经典《BAD》专辑及破纪录巡演25周年,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公司和索尼音乐已在筹备多个纪念活动。

为了庆祝MJ对流行音乐界做出的杰出贡献,百事、索尼音乐以及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公司将联合推出《BAD25周年纪念版》音乐专辑,再现《BAD》专辑中多首经典音乐作品,与全世界粉丝一起分享和欣赏。此举意再度证明流行乐之王不仅是20世纪全世界的偶像,在21世纪的今天仍对音乐发展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全球娱乐品牌总裁、百事可乐全球饮料集团首席创意官Brad Jakeman说:“百事一直处于流行文化的前沿,并努力为音乐界做出贡献。此次合作围绕这一音乐界的传奇里程碑,将邀请全球的百事粉丝们以一种非常互动且潮流的方式共同感受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此举亦将成为百事‘Live for Now’系列活动与世界共鸣的典范。”

百事可乐将推出印有流行乐之王经典动作图案的限量珍藏版百事可乐纪念罐。同时,百事可乐公司也将在全球各大市场开展主题比赛,歌迷们有机会获得迈克尔.杰克逊限量版周边纪念产品,其中包括当年迈克尔.杰克逊《BAD》世界巡演时的夹克限量复刻版以及前往北美观看太阳马戏团“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世界巡演”的门票。

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公司联合创始人John Branca和John McClain说:“1988年百事曾和迈克尔.杰克逊有过合作,此次我们很激动能让迈克尔与百事再续前缘,共同庆祝《BAD》专辑及世界巡演25周年,并将迈克尔的经典形象搬上10亿罐百事可乐纪念罐——这对迈克尔来说又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甚至这可能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他们也称,非常兴奋能亲眼见证这一切。

2012“致敬原创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系列活动将在中国和美国市场率先启动,随后,亚洲、南美、欧洲乃至全球各地其他20个市场也将相继启动该系列活动。

“迈克尔.杰克逊是永远的明星,他是原创音乐之王,也在其他领域做出过杰出贡献。许多音乐明星也都深受曾受其音乐风格的影响。我们很荣幸能以新的电视广告和限量版纪念百事可乐罐,作为对他《BAD》专辑发行25周年的庆祝。”百事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李自强先生如是说道。

5月5日起,330毫升的限量版百事可乐罐将陆续在中国各大城市的零售店有售。此外,作为中国“致敬原创之王迈克尔.杰克逊”活动的一部分,所有迈迷可以从5月15日起至6月15日期间,上百事淘宝平台上传并分享关于MJ的珍贵收藏或为其创作的原创作品,共同向偶像致敬。参与者有机会获得太阳马戏团“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世界巡演”的门票。

5月下旬,活动将在美国全国范围内正式拉开帷幕,其中包括发售16盎司的限量版“流行乐之王”百事可乐纪念罐,同时还将启动以音乐为主题的零售促销。

百事公司全球消费者互动首席市场官Frank Cooper补充道,“迈克尔·杰克逊是永远的流行音乐之王,他的音乐一直激励着无数粉丝和音乐家。此次百事和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公司的合作,不只是单单为了缅怀他,而是通过印有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肖像的10亿罐百事可乐罐、数字影音已经史诗级大型现场活动等方式,让全世界的消费者参与进来,继续感受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魅力,并持续其在音乐领域的传奇影响力。

迈克尔·杰克逊和百事可乐拥有超过25年的长期合作关系。1983年,作为百事“新一代”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流行乐之王迈克尔和他的兄弟首次出演了百事可乐的广告片。随后,百事可乐赞助了迈克尔.杰克逊的《BAD》世界巡演以及标志性的“Chase”系列经典广告。这些以往的良好合作为此次双方能再次合作起到了巨大的作用。2011年,百事可乐在“The X Factor”节目中首此播出了以迈克尔.杰克逊为原型的“Music Icons”电视广告。

百事可乐“Live for Now”系列活动于上月在美国启动,将通过流行文化的各大平台、盛会以及独特的合作方式等在2012年内逐步于全球范围内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