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奇艺、加多宝获评中国营销盛典奖项

申兴2012-12-10 15:02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申兴 2012年,步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一场新的营销革命正在拉开序幕:微博营销、饥饿营销、公益营销、体育营销……各种新型营销层出不穷。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012中国营销盛典”12月7日在深圳颁奖,共同记录、见证营销领域的光荣与梦想。

据悉,该盛典评选出十大营销人物、十大营销事件、最佳整合营销奖、最佳创新营销奖四个大奖。其中加多宝赞助中国好声音、广东移动网络文化创新创业活动传递正能量等事件获选年度十大营销事件;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鸣、爱奇艺创始人兼C E O龚宇等加冕十大营销人物。

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生认为,营销相当于人体的不同器官,是由多方面组成,“有哪一方面的短板都不行。”“营销我觉得应该是‘守正出奇’:守正是守的用户价值,靠产品服务来传递用户价值,奇是表现的方式。”支付宝CFO井贤栋说。

移动互联网时代,无论是传统产业或新兴互联网企业,都在谋求转变,踏准节拍。联想集团副总裁魏江雷说,既要拥抱互联网,又不依恋互联网,这是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的时代。爱奇艺创始人兼C E O龚宇则提示说,“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时代带来的附加价值”。

南方都市报庄慎之说,“我们希望通过设置这个奖项,整合相关的专家学者媒体人,对年度营销案例作一个专业的评价,由此去树立和传导企业营销领域的价值观。”据悉,经济观察报社长刘坚、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均担任了该活动的评委。

武汉大学新闻学院毕业,2004年加入经济观察报,负责财经领域报道。喜欢追逐新闻时的心跳,也喜欢冷静观察事件时的从容,这份职业值得我们用心去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