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网:创海串珠,充分挖掘互联网资源优势

2013-04-15 11:16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以及人们对互联网的依赖,互联网正在以迅猛的势头融入到中国社会的方方面面,同时也给中国企业的业务发展带来了许多新的可能和新的机会,互联网信息茫茫如海,如何以最低的成本,抓住互联网中巨大的商机,点燃企业快速发展的引擎,是当下创业企业的管理者必须要思考的问题。

 

创业者的迷惑

近年来,我国自主创业发展很快,大学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和返乡农民工等正成为自主创业的主要群体。据统计,2008年至2011年,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比例不断上升,从1%提高到近2%。留学归国人员不断增加:2008年只有5万人,2009年就突破10万人,2011年达到近19万人,创历史新高。在留学归国人员中,自主创业者已占15%。在返乡农民工中,有创业意愿的占到两成以上。

但是,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一是创业者普遍存在资金困难。近九成的大学生认为资金不足是创业最主要的障碍,近八成的农民工认为创业最缺少的是资金。二是一些政府部门行政效率较低,创业优惠政策难以有效落实;创办企业注册审批程序复杂、门槛高,阻碍了创业的发展;优惠政策落实不到位,一些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在执行过程中落实不够,未能为创业者提供足够帮助。三是创业公司推广产品的成本过高,效率低。创业公司产品的销售主要是通过熟人介绍,或者是自己跑销售,结果往往销路平平。创业公司在市场推广上力量薄弱,地面式推广销售不能够迅速占领市场。怎样将产品大面积推向市场,怎样更好地进行产品宣传,都是竖在创业者面前急于攻克的难题。

创业网的定位

创业网(www.cy580.com)是国内多位互联网精英人士发起创建的创业资讯平台,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创业资讯信息的门户网站。创业网的目的是帮助更多的创业者最终创业成功,创业网为创业者提供优秀的创业项目,创业前期所必备的相关知识,以及网络营销方面的知识和网络营销实用工具,另外创业导师还会为创业者答疑解惑等等。

在当前海量信息时代,如何利用有效信息是一个困难且繁杂的课题,创业网利用专业的海量信息处理技术,加上专业的人工编辑相结合,以创业为核心,把信息进行有效的提炼与加工,为创业者提供专业有价值的资讯信息。让创业者轻松面对信息,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创业的其它事务中。

 

创业网特色

创业网主要有创业资讯、创业论坛、营销工具、创富通等特色内容;

创业准备:评测:自已是否适合创业,自已创业中有哪些特长与不足,经评测便能做到心中有数;政策:创业得符合时代发展与政策的要求;点子:对于自已 的创业,有什么好的点子,在栏目中,也可参考其他创业者有哪些好的点子;资金:创业中必需资金,是自有资金,还是需要找到其他的资金来支持;常识:决定创 业前,需对一些常识性的知识有一定了解,不盲目地处理一些事情;防骗:创业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如何提高工作效率,防骗于未然是一种智慧;

创业途中:管理艺术:创业过程中,在有限的资金资源与人力资源下,如何有效提高管理能力是创业走向成功的必须能力;市场营销:无论对于创业的行业与方式,市场营销是取得成功必不可少的功课,特别是SEO与SEM等网络营销的贡献;战略发展:战略决定战术 ,创业的成功与失败与否,在一定程度上是与战略息息相关的;组织运营:人才与组织运营是创业成功的核心因素;企业胜经:创业途中如何取得胜算,触类旁通,成功企业是如何做到的;商务指南:在创业途中,常见的商务规则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可以商务指南中找到答案;

创业驿站:师友团:无论创业准备阶段,还是创业途中,良师益友的帮助是最大的财富;名人创业:名人是如何创业的,是如何取得成功的,从中创业者可获 得哪些感触与帮助;推广员:互联网推广平台,用于兼职推广员与需进行互联网网络推广的企业进行勾通与交互的平台;创业圈:同处创业阶段的创业者,还有哪些 共同经历与想法的人,他们又在做什么,又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以加入创业圈做很好的交流与勾通;新特奇:虽说一招先吃遍天的时代已过去,但每个人都有自已的核心竞争力,只需把自身优势结合到最合适的项目中便能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提高成功的概率。新特奇汇集目前各种新鲜、有特点及奇特的创业点子,供创业者参考。

创业商机:加盟代理来源于生活,服务于生活,从衣、食、住、行等日常需求为出发点,汇集国内一些创业机会供创业者参考;库存批发:架接于企业与创业者之间的桥梁,可从此栏目了解企业产品的库存情况,可做为创业者一个可选的进货源的信息之一。

营销工具:营销工具为客户提供网络营销诊断,让客户对网络营销效果心中有数。网络营销诊断综合考察被客户网站的Google Pagerank,主流搜索引擎的收录页面数,指定关键字排名,Alexa排名以及反向链接和相关链接等多项指标,用户对网站营销现状进行诊断分析,随时调整营销策略。

创业论坛(http://bbs.cy580.com):创业论坛是创业网创办的一个创业交流的平台,这个平台专门为那些有梦想有追求的人和有创业梦想的人提供的一个交 流互动的平台,在这里能让正在创业的人,将要创业的人和创业失败的人等等所有有关创业的人在这里互相交流和沟通,帮助解决创业的路上遇到的难题。

创富通(http://vip.cy580.com/):创富通是创业网为中小微企业推出的一站式网络营销解决方案!主要用以解决企业网络营销问题。创富通不仅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网络营销方案,企业还可以使用创富通建立企业网站,推广企业品牌、产品。

 

互联网商机如同珍珠一般散落在沙滩上,我们用针线将它们串起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从我做起。创业网立志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的创业者提供专业创业资讯。创业网,cy580,创业我帮您!让创业变得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