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艺人行业风向标《中国艺人商业价值评估体系(CCI)》正式上线

2013-10-18 23:20

10月17日,由宏盟媒体集团内容营销专有服务部门FUSE携手基美传媒及艺恩咨询联合打造的艺人行业风向标《中国艺人商业价值评估体系(CCI)》继今年6月启动后,于“第四届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峰会”期间正式上线。

历经五年的数据积累,以及一年的模型建立,由三方联手开发的《中国艺人商业价值评估体系(CCI)》基于对16000名消费者的动态调研数据,并结合品牌需求和艺人本身等多个维度对中国艺人商业价值进行定期分析和考量。品牌主现可根据CCI提供的数据支持和量化意见选择艺人代言,从而更有效地实现业务指标(KPI)。

“我很高兴在我们和合作伙伴的努力下,CCI终于正式面向中国的所有客户。”宏盟媒体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Doug Pearce表示,“作为领先的媒介服务机构,不断地为客户提供创新及增值服务,一直是我们秉承的企业精神。艺人资源在中国市场中被大量使用,FUSE可以借此提供更深入的信息数据,从而提高其娱乐内容营销解决方案的有效性。”

FUSE中国总经理符玉清表示:“在媒介广告领域中,围绕艺人资产进行消费者深度有效沟通一直是我们深切关注的领域。我们认为围绕艺人资源的整合营销是一种长期的、动态的为客户品牌创造价值的解决方案。在后续的调研中,我们会尝试加入更多的艺人包括社会知名人士和体育明星。另外,在消费者实时主动关注领域也会去尝试获得更多的行业动态数据。”

“我们希望通过CCI艺人评估体系逐步为品牌和艺人经纪公司架构一个专业系统且双向服务的平台,”基美传媒首席运营官王渊宏指出。”这样既能为商业品牌在艺人合作选择时提供更理性客观的判断基准,也能为明星、艺人自身的长远发展定位提供更专业成熟的参考依据,真正实现商业与艺术的完美嫁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