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五届“中美网络策略论坛”27日将在硅谷召开

2013-10-25 23:44

继大型计算机、个人计算机、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之后,“第五波科技浪潮”大数据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席卷而来。  IDC《中国大数据技术与服务市场2012-2016年预测与分析》显示,中国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市场未来5年的复合增长率将达51.4%。在2016年达到6.17亿美元。顺应这一趋势,蓝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蓝汛ChinaCache”)将于2013年10月27日-11月5日举办第五届中美网络策略论坛,以“大数据时代的创新与变革”为主题,携手诸如Google、Facebook、SAP、Yahoo、奇虎360、小米、高德等中美互联网技术领域精英共同探讨大数据时期的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在新时期的生存之道。

蓝汛ChinaCache以网络文化产业、网游、云计算以及移动互联网为主题,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中美网络策略论坛,利用自身的对市场的洞察,把握互联最新的发展动向,蓝汛ChinaCache借助中美网络策略论坛,为国内互联网行业新锐代表和美国的互联网行业引领者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已经成为业内颇具声望的行业盛事。本次论坛仍将在美国著名的灵修圣地——静心研究所举行,在千年红杉环绕的幽静山谷中,在许多新技术的发源地,在这个曾让教主乔布斯流连忘返的修身之所,美中互联网精英代表们将共同探讨,擦出智慧的火花。

峰会首邀包括Qubole联合创始人、CEO Ashish Thusoo先生,SAP副总裁、美国云计算协会传播者和专员Jacqueline Vanacek女士,Sumo Logic创始产品和战略副总裁Bruno Kurtic先生等在内的国际大数据领域代表发表主题演讲,内容囊括大数据领域未来发展,建设大数据生态体系,美国大数据商业模式的变革等。

在讨论环节,Answer.com现任首席技术官兼工程副总裁Jinlin Wang、A4Data执行顾问,趋势科技高级架构师Liwei Ren、Arena执行副总裁Wenxiang Ma以及Sumo Logic首席技术官Christina Beedgen将就大数据时代的发展与变革展开讨论,分析行业走向与应对措施,为与会者带来一场思维盛宴。PingWest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总编辑骆驿航将主持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