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电信联合三星 高端智能手机亮相

彭友2013-11-11 14:37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彭友 近日,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在南京联合推出新一年度超高端双网双待智能旗舰手机--"心系天下"W2014,此次面世的W2014是中国电信四通道3G服务与三星电子创新理念的最新结晶。

据悉,"心系天下"系列历经"臻金"W699、"臻品"W799、"臻尊"W899、"臻观"W999和W2013的数代延续,成为超高端智能手机代表作。W2014承袭"心系天下"系列一贯的精工细作,以稀世奢华魅力,尽展顶级至尊商务手机风范。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的协力打造,让W2014汲取历代经典产品设计之长,并最终实现制造工艺的全面提升。

三星还将业界顶级的超薄Super AMOLED屏幕技术应用于W2014的内外屏之上,让用户的"掌中至宝"呈现前所未见的逼真视觉。四核2.3GHz处理器、全面升级的Android4.3操作系统,带来极致顺滑体验;大幅提升的超强续航表现。

"心系天下"W2014拥有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20张"急速连拍"和双镜头拍摄;极速充电以及双麦克风功能节省精英用户的宝贵时间。享有业界最强安全保护机制的Knox应用于其上,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效、安心的商务体验。

"心系天下"W2014支持GSM和CDMA2000双网双待语音双通道以及EVDO和WiFi/WAPI互联网双通道,全球5频漫游。中国电信天翼189邮箱、号簿助手等特色业务及应用的内置。此外,三星为高端用户精心定制的"臻品圈"服务在W2014上全面升级。

"心系天下"W2014是至尊品位的经典再续,更是科技与智慧交融的倾世杰作。作为象征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全年度珠联璧合的心血结晶,W2014的荣耀之质必将成为时代精英新一年中不可取代的身份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