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三方支付国付宝将参展首届国家级博览会

2014-03-26 15:39

4月10日-12日,义乌市政府将联合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和工信部中国电子商会,将共同承办2014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本次国家级电子商务博览盛会选址浙江义乌,正是基于浙江尤其是义乌雄厚的小商品经济基础和优质的电子商务发展土壤。可以说,义乌是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缩影和典型的代表城市。”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副主任付诚对选址义乌这样解释。

拥有国有背景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国付宝相关负责人称,作为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CIECC)旗下子公司,国付宝也将参加此次博览会,助力电子商务加速发展。

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是商务部下属单位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CIECC)打造的一家专业高科技电子金融产品建设运营企业,因其国有背景,被视为目前获得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中的“国家队”。该公司主营业务为网络支付、移动支付、大宗交易行业整体解决方案、P2P行业资金托管解决方案等业务。

此外,第五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无疑是本届电子商务博览会的重头戏,吸引了来自联合国亚太经社会,APEC电子商务指导组,美国、越南、新加坡等国代表共赴论坛。此外,世界电子商务大会、2014虚拟通路与实体卖场跨界高峰论坛、第七届全国电子商务创业教育研讨会等国际高端电子商务论坛也将同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