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迅达全球最大扶梯工厂落户上海 加快中国布局

严凯2014-06-03 16:40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严凯  全球最大的自动扶梯设备生产商瑞士迅达日前在上海嘉定举行扶梯新工厂开业庆典,并正式投入运营。

迅达集团于1874成立于瑞士,是全球领先的电梯、自动扶梯及相关服务的提供商。

作为迅达集团全球最大的扶梯工厂,除了服务于中国日益增长的自动扶梯需求,该工厂还将承担起迅达全球扶梯业务的重任。

为了配合迅达集团的绿色、节能的产品设计理念,新工厂采用了最新科技和节能环保的生产流程,并按照绿色建筑认证标准建造,新工厂引入了迅达集团世界一流的现代科技,实施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据悉,在接下来的两年内还将有一个电梯工厂、一个配有测试塔的研发中心以及迅达中国总部将在此建成。

作为第一家在中国设立工业性合资公司的西方企业,迅达电梯进入中国的34个年头中,始终坚持不断地强化本地战略,无论是企业管理、技术还是服务模式,迅达都在有条不紊的步设和推进。

为了整合在中国的业务和资源,提升迅达在中国市场的整体竞争力,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013迅达集团在中国进行战略重组,将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与苏州迅达电梯有限公司正式合并。合并完成后,迅达作为一个整体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

而作为行业内最大的扶梯生产基地,嘉定新工厂的投产,则被认为是迅达集团更加注重在中国市场的战略深进,并通过提供安全可靠的、本地化制造的产品,来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的表现。

“以此为契机,迅达电梯将通过领先的科技和零距离的服务,实现对中国及全球用户的承诺”,迅达中国区总裁Thomas Oetterli先生说。

迅达中国曾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场馆及其配套设施最大的扶梯供应商,也为包括北京国贸三期、上海北外滩白玉兰广场以及在建的660米中国最高楼——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在内的诸多地标性建筑提供领先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