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海外房产众筹第一单 平安好房100美元当"房东"

2014-08-19 08:15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100美元能买到什么?一顿丰盛的大餐、一只名牌包包、亦或是一天酒店的住宿……然而,近期平安好房(pinganfang.com.cn)又抛出猛料:8月18日平安好房全面开放预约众筹美国房产——100美元在平安好房网上,能让你体验当美国“房东”的滋味。

平安好房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经过反复研究,首创“众筹海外房产”。每个人最低只需出100美元,就能参与到网络众筹中。平安好房“众筹海外房产”的最大特色,就是将单笔众筹金额降低至100美元,这让所有普通消费者都有机会参与到海外投资中,享受海外房产的出租收益、以及未来房产的增值收益。投资全球市场,不再只是土豪们的游戏,平安好房运用互联网电商思维,让投资海外变得更轻松。

众筹楼盘带租约,立马收租当“房东”

自从有了“众筹(Crowd Funding)”这个新理念,拍电影可以众筹、旅游可以众筹、学费可以众筹……而平安好房网成为业内第一家发起海外房产众筹的互联网平台,有了平安集团强大金融实力的背书,让这次众筹玩的就是靠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平安好房拿出来“被众筹”的房产,均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带有现成租约的美国房产。这意味着这些房子的价值已经得到了美国市场的认可,并且一旦众筹项目最终成立并运营,你就可以开始“收房租”了,这笔稳定的租金收入预计能带来每年4-5%的收益。除了房租收益外,持有2-3年后,通过出售增值的房产,还能获得另一笔不菲的收入。

作为此次“海外众筹”项目的策划者,平安好房CEO庄诺表示:这几年海外置业非常热火,许多人虽然有冲动,但是纠结于对海外市场、海外买房流程、海外租金税费等等的不熟悉不了解,而止步不前。所以,平安好房把众筹起始投资金额降到最低——100美元就能参与众筹。让大家都能花最少的钱,体验一次海外买房当房东的经历,了解到原来投资海外也并不复杂。

海外众筹究竟怎么玩?

根据美国《福布斯》新闻网的最新报道,中国已经取代加拿大,成为美国房地产市场上最庞大的买家团体。截至2014年3月,中国买家的房地产购买量为2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53亿元),占美国房地产市场份额的24%,较之去年上升了5个百分点。显然近些年,国内投资者对于美国房产的热情有增无减。但你依然以为投资海外,只是“土豪”们的权力吗?那你错了,平安好房让人人都有机会参与到这一新兴投资中。

平安好房作为一家横跨“互联网+房产+金融”的创新平台,致力于“用金融助力消费者买房”。在引入了诞生美国的“众筹模式”的基础上,平安好房对此也做了本土化的优化。

对于首期海外房产众筹项目,平安好房设定的众筹周期为30天,目标金额为人民币100万美元(约615万元),单笔最低购买份额为100美元,最高限购10份。如果在众筹期内完成目标金额的筹集,则该项目成立。如果最终项目不成立,平安好房将会把所有款项原路退还给众筹参与者。

并且该项目还设立了公开的微信讨论群。让所有参与众筹项目的参与者,都能自发讨论决定接下来“房子如何运作”,“什么时候是卖房的最好时机”,“何时组团去看房”等问题。平安好房作为此次众筹活动的发起方,会不定期组织参与众筹的小伙伴们去海外旅游考察。

平安好房期望通过建立海外房产的众筹平台,让众筹参与者们能够无门槛参与海外投资,线上众筹,线下交流。在互联网时代,平安好房已经把海外众筹做成一件既有投资价值,又有社交价值的双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