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贷产品“易贷通” 高效便捷获好评

2014-10-15 15:23

近几年,国内各商业银行从未停止对个贷产品的创新脚步,如何延伸个人信贷产品链条,加深客户对产品的依赖度,是竞争的关键。目前,各家银行已经不再简单粗放地实行利率折扣,而是在传统按揭贷款的基础上,增加了循环授信、存贷结合、综合理财等功能,增加了借款人使用贷款产品的频率、延长了贷款活跃时间,使利率发挥时间效应,从而增加贷款综合收益。

为提升个人贷款发放效率,简化放款流程,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于2013年3月正式推出了“易贷通”业务,授信金额100万元以下的借款人在额度范围内,可随时通过该行任一网点或网银等渠道自助放款、还款。截至2014年9月,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累计发放“易贷通”业务2244笔,发放金额4.4亿元,贷款余额2.53亿元。该产品是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对个人贷款业务模式的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融资服务通道,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对于客户来说,“易贷通”产品具有以下三大特点:(1)贷款手续简单:客户只需凭个人身份证即可申请办理贷款发放业务;(2)贷款渠道广泛:客户可以至该行任一网点或登陆该行网银即可办理放款和还款;(3)贷款利息最省:客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计划放款,货款回笼后随时还款,提前还款无需支付任何违约费用,利息按实际用款天数计息。

    “易贷通”产品推出后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可以轻松管理自己的贷款业务,合理制定资金的使用计划,既节省往返银行的时间,又通过合理安排资金节省利息,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就可以满足所有的贷款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