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金融新年重磅巨献 理财屋零点强势上线

2015-01-05 13:13

2015年1月1日零点,互联网金融平台理财屋 (licaiwu.com)正式上线,理财屋系通江投资集团(下文简称“通江集团”)旗下上海合星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建并运营。此举不仅是通江集团事业版图的新拓展,也是其金融模式从线下到线上转型的野心之作。

  理财屋CEO夏弘啸表示“1月1日零点标志着新一年的开始,挑选这个时间点上线是整个团队的想法,希望在新年伊始就给投资人带来更安全、更透明的理财服务。我们的一些优质项目选择和东亚银行等银行机构战略合作,增加平台安全保障机制,且全部为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房产抵押。此外,我们的团队中60%是海归硕士,还有多位北大、复旦、交大毕业的本土精英。他们来自于Facebook、汇丰银行、阿里巴巴、腾讯、平安陆金所等知名企业。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创新的、可持续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1

  至此,通江集团旗下合星金融、合星财富、合星投资的累计注册资本金已高达2亿3100万。核心团队均具备10年以上的实战经验,平台依托通江集团的雄厚资源,健全的风控保障体系和颇具竞争力的投资收益,以“分散、抵押、优选”为运营策略,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开放、透明、值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旨在打造从单一产品到多产品、再到多方位服务、最终到一站式优化服务的创新互联网金融模式。

  截止2014年底,通江集团资产规模逾10亿元,基金管理规模超50亿元,累计为投资者提供财富管理服务及资产配置规划逾百亿元。记者还了解到,理财屋董事长张保国先生(兼通江集团董事长、长富汇银总裁、河南商会副会长)已经作为理财屋的首位投资人,购买了理财宝和春节宝,以实际行动来支持理财屋。作为“2014年中国最佳投融机构”,近年来通江集团实行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对理财屋的巨资投入和支持力度也表明了互联网金融是其战略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1

  理财屋是通江集团未来战略规划中最重要的项目之一,而理财屋CEO夏弘啸也表示,“我们坚持打造100%透明、开放的理财平台,也相信理财屋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互联网金融的新标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