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道新三板 “2015新三板主题公开课”深圳开讲

李意安2015-05-24 09:35

2015年资本市场好戏连台。伴随着这轮史诗级的牛市,此前交投寡淡的新三板也突围而出,释放出史无前例的市场能量。

今年以来的新三板市场在政策红利的护航和热情资金的簇拥下轻松驶入快车道。三板指数连创新高、总市值轻松破万亿、日成交额最高达50亿、百倍市盈率企业屡现、产品推出即告“秒杀”…… 3月三板成指(899001)和三板做市(899002)两大指数发布以来,更是进一步助燃火爆行情。以三板做市指数为例,自发布之日起,短短三周内涨幅达到61.6%,而同期的中小板和创业板的涨幅则分别为19.2%和19.6。

然而4月的市场走势经历了令人心跳加速的“过山车”行情,加深了蜂拥资金们的迷乱,目前挂牌企业已近2500家,数量即将赶超主板,这个被期望成为“中国纳斯达克”的市场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掘金客们要如何顶住风浪?企业又要如何把握历史契机,通过资本市场的助力完成企业自身蝶变成为所有新三板企业或即将登陆新三板的企业所共同关心的话题。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

2015年5月26日(周二)深圳天安数码城创业园,国泰君安证券联合《经济观察报》将一同开启“2015新三板主题公开课”系列活动的首秀。届时上海荣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合伙人郑培敏先生、中生金控总裁于东升先生及国泰君安证券场外市场部副总经理樊建强先生、经济观察报副总编辑郭宏超先生等知

名专家将与参会企业家们一起论道新三板。

为了方便组织,同时受场地人数制约,活动仅接受公司高管级别观众实名预约参会,请于5月25日(周一)12:00前联系组委会。

组委会联系方式:

姓名:许杰                                        

电话:1862158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