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营销不减,我们不散

2015-08-03 11:05

866X533

8月1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商业梦想派—2014-2015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京落幕。

十三年对于“中国杰出营销奖“的执着是时代速变的成就,也是两个主办方乃至国内各大企业、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商学院及学术机构共同推动的结果。在互联网+的变革下,主办方精心设计,呈现了一场与往年不同的以将情怀融入市场,以实战展现未来的主题营销活动,以分享纯干货为基本原则,来自蓝道广告公司执行创意总监、艳遇中国首席设计师江绍雄先生通过二十余条精辟的总结,解读了“创意的力量”,并以生动的广告实例诉说着广告的变迁与恒定的创意精神,例证了“创意不死“的事实。上海沐邦咨询公司执行顾问李克先生现身说法,从一个与“营销奖”有不解之缘的营销人转变为企业的灵魂人物,经历了从传统营销到新营销趋势的变迁,他从“营”与“销”的关联性进行了深入的解析,认为手机是未来产品销售的最好渠道,做好新媒体营销能够打开更广阔的销售市场。

作为本年度评审团的代表中山大学市场学系教授王海忠老师从“品牌”、“创新”、“跨界”、“公益”等方面,对获奖案例进行了串联,并就新媒体的发展,2025工业计划对中国企业影响力等相关话题进行了延展。

活动当天邀请了小熊尼奥、北汽新能源、加多宝、港华紫荆、腾讯视频和去呼呼作为年度较为有特色的6个案例进行了现场分享。为了让活动更加有趣味,增加互动性,主办方对于活动的节奏进行了开放性设计。演讲顺序由演讲企业车轮试抽出,加设每一轮演讲企业结束后的 “线上无死角拷问”环节,主办方希望能够将此类活动打造成生动的营销课程,最直接的达成“全民学习”的效果。当天活动增设的“现场表现奖”,通过新媒体平台的投票结果产生,当天活动增设“现场表现奖”,通过新媒体平台现场投票,去呼呼以66.67%的得票率获得此奖项。

现场还有包括TCL量子点电视、比亚迪汽车线上平台、海马汽车《何以笙箫默》影视营销、网易云音乐&美特斯邦威任性“音乐+裤衩”O2O、哇棒百合网移动营销、新世界爱梦想、东方丹霞红袍王、玉兰油&Lonely Planet强者联合案例,开创新纪元的齐鲁“交互式”混合制交易模式等案例获奖。

据悉,本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自2015年3月起开始公开征集案例,经初步筛选,通过初评线上打分和终审环节,最终产生综合产生13个,年度单项奖及年度杰出表现奖共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