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武汉分之一”荣获第十四届中国汽车年会2020创新营销案例奖

2021-01-08 15:35

2021年1月8日,2020年(第十四届)中国汽车年会暨领创峰会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此次年会由经观传媒、《经济观察报》与车壹条联合主办、新浪汽车战略合作、国家电网战略支持。峰会主题为“大道之行,守正创新”,邀请宏观经济学者、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等多位嘉宾线上互动,围绕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动向和汽车企业在疫情下的新责任、新蓝图进行理性分析与讨论;并在盛典上为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中积极承担责任、做出突出贡献的车企与媒体公司颁发奖项。

Dfwh

身处疫情风暴中心的东风Honda,发起“武汉分之一”品牌战役:线上线下全媒体、多场景多互动多话题,联合经销商全民参与,为武汉加油打气,重拾社会信心,传递品牌力量。“武汉分之一”由企业品牌发声,迅速扩散到社会各个层面,形成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社会事件”,引发了全民性的社会行动,产生了巨大的社会积极效果。

一直以来,东风Honda秉承着“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在打造自身品牌的同时,仍然坚守社会责任,凭借“武汉分之一”获得2020创新营销案例奖。东风本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在领奖时提到:“今年3月,东风Honda发起‘武汉分之一’话题,聚焦战‘疫’瞬间,将武汉的声音,与武汉代表性地标凝聚在一起,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展现品牌担当。”

回顾2020年,尽管受到疫情的冲击,但东风Honda不忘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稳健布局产品、营销和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26天从复工到满产,跑出东本“加速度”,10个月年度销量超85万,聚平凡创不凡。造矩成阳,筑梦未来,在经济逐步复苏的2021年,东风Honda将继续不断创新,为社会创造温暖。

整个汽车产业百年一遇的大变革还在继续,新的商业模式、技术在不断产生。当然,汽车的淘汰赛也正在加速进行。尽管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汽车行业按下了暂停键,但生活重归正轨的讯号也随着遏制疫情蔓延趋势愈加明确,中国汽车行业新十年发展的序幕正在拉开,越来越多的企业与媒体人加入进来,为中国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做出杰出贡献。苦难之后,仍然憧憬阳光,守正创新,更是汽车产业发展之道。

2020年第十四届中国汽车企业年会

2020创新营销案例奖——东风Honda“武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