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思传媒荣获第十四届中国汽车年会中国汽车杰出传播服务奖

2021-01-11 16:44

2021年1月8日,2020年(第十四届)中国汽车年会暨领创峰会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此次年会由经观传媒、《经济观察报》与车壹条联合主办、新浪汽车战略合作、国家电网战略支持。峰会主题为“大道之行,守正创新”,邀请宏观经济学者、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等多位嘉宾线上互动,围绕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动向和汽车企业在疫情下的新责任、新蓝图进行理性分析与讨论;并在盛典上为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中积极承担责任、做出突出贡献的车企与媒体公司颁发奖项。

“中国汽车杰出传播服务机构”奖项的设立,旨在表彰本年度内优秀的创新传播机构,它们凭借其各自独特的数字化营销见解,综合运用各种网络营销手段,在广告、营销和管理咨询等多个维度,以其杰出的传播效果,推动了传播行业可持续发展。这些传播机构始终秉承各自的创始理念与信仰,在这个高速变化的时代、环境下通过观察、思索不断革新自己,保持对当下和未来,对时局、政策、产业、技术、传播环境的极高敏锐度和前瞻性,以其专业的团队,不断创造出新的创意。

1

迪思传媒是中国领先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机构,聚焦内容营销、分享价值、大数据和社会化媒体。以“民主创新的思维方式、科学严谨的工作方法”为其企业文化,成立二十余年来始终坚持以“专业立身”,旨在从双向对话、交流互动中形成共识,以基本规律、数据支撑为依托,向客户和社会公众创造和传播有价值的信息。作中国公关行业中的“黄埔军校”,迪思传媒贯彻“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为其客户提供专业、完整、优质的服务,已打造诸多成功案例,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深得客户信赖。

迪思传媒创始人及董事长黄小川在领奖时表示,“最先该感谢的是迪思服务的所有的客户们,是中国的这些著名的企业们把这项荣誉赋予了迪思”,当谈到过去的2020年时,他作为领导表示,“正是迪思的团队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克服了许多的困难,我们的目标才能最终达成。”

剪辑视频

2

谈及对未来的期望,他提到,“希望在传统的汽车业的制造过程当中关注流量、用户的

转化,能够一同建立起智能化的产业优势。在大数据时代所有的营销方式之中,更加关注IP营销、数字营销和智能营销。”

整个汽车产业百年一遇的大变革还在继续,新的商业模式、技术在不断产生。当然,汽车的淘汰赛也正在加速进行。尽管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汽车行业按下了暂停键,但生活重归正轨的讯号也随着遏制疫情蔓延趋势愈加明确,中国汽车行业新十年发展的序幕正在拉开,越来越多的企业与媒体人加入进来,为中国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做出杰出贡献。苦难之后,仍然憧憬阳光,守正创新,更是汽车产业发展之道。

 

2020年第十四届中国汽车年会

中国汽车杰出传播服务奖-迪思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