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云网荣获第十四届中国汽车年会中国汽车优质内容创作奖

2021-01-12 10:48

2021年1月8日,2020年(第十四届)中国汽车年会暨领创峰会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此次年会由经观传媒、《经济观察报》与车壹条联合主办、新浪汽车战略合作、国家电网战略支持。峰会主题为“大道之行,守正创新”,邀请宏观经济学者、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等多位嘉宾线上互动,围绕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动向和汽车企业在疫情下的新责任、新蓝图进行理性分析与讨论;并在盛典上为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中积极承担责任、做出突出贡献的车企与媒体公司颁发奖项。

1

《车云网》是中国领先汽车科技媒体,专注于汽车及相关科技、媒体、通信领域的报道,关注汽车的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关注汽车和科技行业的整合,力图为用户提供全新视野、方法和解读,展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汽车产业链革新的新图景。《车云网》是热爱科技的汽车极客,也是行业的敏锐观察者,旗下分设新闻、观点、科技三大栏目,关注行业热点,报道汽车商业社会中的各类事件,同时聚焦汽车科技微观视角,坚持用原创文字呈现多元化资讯内容。

创始人程里首先感谢了经济观察报和中国汽车协会对车云网的认可,他谈到,“自2003年车云网创办以来,车云网一直坚持在汽车科技创新和智能化进程上记录行业变化和变革、链接汽车未来,始终坚持专业专注的汽车科技内容报导。”当谈及企业未来发展时,他表示,“我们还将继续打造更好的内容和产品,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2

整个汽车产业百年一遇的大变革还在继续,新的商业模式、技术在不断产生。当然,汽车的淘汰赛也正在加速进行。尽管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汽车行业按下了暂停键,但生活重归正轨的讯号也随着遏制疫情蔓延趋势愈加明确,中国汽车行业新十年发展的序幕正在拉开,越来越多的企业与媒体人加入进来,为中国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做出杰出贡献。苦难之后,仍然憧憬阳光,守正创新,更是汽车产业发展之道。

 

2020年第十四届中国汽车年会

中国汽车优质内容创作奖-车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