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荣获第十四届中国汽车年会中国汽车优质内容创作奖

2021-01-12 11:41

2021年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汽车年会暨领创峰会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此次年会由经观传媒、《经济观察报》与车壹条联合主办、新浪汽车战略合作、国家电网战略支持。峰会主题为“大道之行,守正创新”,邀请宏观经济学者、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等多位嘉宾线上互动,围绕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动向和汽车企业在疫情下的新责任、新蓝图进行理性分析与讨论;并在盛典上为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中积极承担责任、做出突出贡献的车企与媒体公司颁发奖项。

“中国汽车优质内容创作类奖项”的设立,旨在鼓励创作者始终坚持以内容品质为核心,以公允客观的立场,向读者传递真实有效的信息和独到热辣的市场点评。中国汽车内容创作者是车市风云的记录者,是企业觉醒的见证者,亦是陪伴中国汽车业一道迎接全新挑战的同路人。手执笔杆,纵览春秋,他们用敏锐的眼光洞察云谲波诡,解锁一个个关于坚守、无畏和创新的故事,体味每一次感动。与此同时,他们打通汽车全链路,直面用户垂直需求,迎接移动互联营销新时代。以大数据为基础,以全媒体矩阵为载体,坚持做有温度、有深度的优质评述,追求技术数据和人文情怀的和谐统一,从而架构起汽车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

1

2020年第十四届中国汽车年会

中国汽车优质内容创作奖——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报,以青年知识分子为主要目标读者的全国性综合性日报,以“推动青年进步,服务青年成长”为口号,曾经获得年度百强报纸的荣誉。以推动社会进步、促进青年发展为己任,是当代中国政治、社会生活中最具影响力的报刊之一,在读者中享有极高声誉。报社积极履行社会义务,是“2020中国新媒体扶贫十大优秀案例”之一,抗疫期间所著文章也被评为“2020中国新媒体战‘疫’精品案例”。

2

整个汽车产业百年一遇的大变革还在继续,新的商业模式、技术在不断产生。当然,汽车的淘汰赛也正在加速进行。尽管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汽车行业按下了暂停键,但生活重归正轨的讯号也随着遏制疫情蔓延趋势愈加明确,中国汽车行业新十年发展的序幕正在拉开,越来越多的企业与媒体人加入进来,为中国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做出杰出贡献。苦难之后,仍然憧憬阳光,守正创新,更是汽车产业发展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