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庆《BAD》发行25周年 百事中国全球首掀“致敬原创之王MJ”风潮

2012-05-08 11:46

今年适逢流行音乐之王Michael Jackson标志性专辑《BAD》发行25周年,百事公司于美国东部时间2012年5月3日宣布与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公司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携手在全球发起庆祝《BAD》专辑发行25周年系列活动,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中国将是百事全球第一个发起“致敬原创之王MJ“系列活动的国家。

迈克尔.杰克逊作为全球年轻人的偶像,他的一生为了音乐渴望,创造了许多奇迹,更创造了不朽的传奇。作为致敬MJ系列活动的首发站,百事中国将于近期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等多种方式与中国迈迷一起,共同向天王致敬。其中包括将全球首发“纪念迈克尔.杰克逊《Bad》专辑发行25周年”限量版纪念百事可乐罐。限量版百事可乐罐将于5月5日起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有售。于此同时,为致敬迈克尔.杰克逊,百事中国以《BAD》经典音乐为背景音乐,精心打造了由韩庚, 杨幂出演的全新广告片,广告将于5月17日上线与全国观众见面。

“迈克尔.杰克逊是永远的明星,他是原创音乐之王,也在其他领域做出过杰出贡献。许多音乐明星也都深受曾受其音乐风格的影响。我们很荣幸能以新的电视广告和限量版纪念百事可乐罐,作为对他《BAD》专辑发行25周年的庆祝。”百事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李自强先生如是说道。此外,他也希望,通过此次百事中国发起的“致敬原创之王MJ”系列活动,能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向天王偶像迈克尔.杰克逊一样,为实现自己的渴望注入无限的激情,创造更多的奇迹、创造不一样的自己,真正做到 ”为渴望而创“。

除发售限量版纪念百事可乐罐以及新广告片的拍摄,百事中国还将于5月15日至6月15日期间,在其百事淘宝平台上举办“致敬原创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系列活动,邀请网友与迈迷上传并分享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珍贵收藏或为其创作的原创作品,共同向偶像致敬。据悉,参与百事淘宝线上活动,就有机会获得 MJ限量周边纪念产品,包括当年MJ《BAD》世界巡演时的夹克复刻版以及《BAD》发行25周年纪念T恤,最终获胜者将获得洛杉矶之旅,在8月14日去观看太阳马戏团“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世界巡演”。活动详情将于5月15日在百事淘宝(www.pepsitmall.com)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