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才网联推出“招聘海报” 个性化定制获好评

2012-05-08 16:14

英才网联/黄晶晶 很长时间以来,企业的招聘页面都是统一的模板,格式化的页面未免让人觉得缺乏新意,能提供给求职者的信息量也相当有限。一些对招聘页面要求较高的客户希望能有更好的平台向求职者展现企业的方方面面。

日前,国内知名分行业专业人才招聘网站英才网联旗下建筑英才网推出了个性化定制式的企业“招聘海报”业务。不同于以往的网站招聘页面格式化的展现方式,“招聘海报”的展示页面更加个性化和多层次化,让求职者更全面和深入地了解企业需求和企业文化,是英才网联针对企业推出的又一优质服务项目。

英才网联营销副总裁王清表示,建筑英才网此次推出的“招聘海报”最大的变化就是在页面的设计和内容的扩充两个方面。招聘的页面不再是任职资格和岗位职责的简单罗列,加入了介绍企业经营理念或者是企业高层访谈的“海报”宣传页面;还有根据企业的宣传要求而设计的企业文化展示页面,分为“梦想之地”“自由·空间”和“团队力量”等六个展示方向,可根据企业宣传的需求而进行选择,以求多层次、多角度地向求职者展示企业的魅力。

对于求职者而言,“招聘海报”除了能让他们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还能更直观和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和理念,这些多层次展示出来的小细节更容易打动求职者,不仅能提高简历投递量,也能提升简历投递的精准率。

此项业务一经推出就收到不少企业的好评反馈,他们都纷纷表示,“招聘海报”就像是一个优质的企业“平面广告”,不仅仅为企业更高效、精准地招聘人才,更起到了向求职者宣传企业的作用,让求职者觉得眼前一亮。

英才网联营销副总裁王清表示,当前,企业网络招聘陷入同质化竞争的困境,如何能在网络招聘大军中脱颖而出,吸引求职者的目光,增加招聘的高质高效化,一直都是企业关注的焦点,这也是英才网联一直关注的。此次企业“招聘海报”的推出就是针对同质化竞争而推出的专项服务,其目的也在于为企业提供更加高端、优质、专业、精准的招聘服务。同时,也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起有效沟通的桥梁。

英才网联营销副总裁王清表示,此次“招聘海报”业务还处于初步的试验推广阶段,仅在英才网联旗下建筑英才网有推广,其他旗下分行业网站会在随后陆续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