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斯篮搏首登中国 引爆运动娱乐热潮

2012-06-19 14:26

 

2012年成就了篮球、极限运动量变积累的一次盛大绽放!公众对相关运动项目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与日俱增,这也吸引了国际体育组织的热情。六月伊始,一场席卷南北的斯篮搏激情风暴开始蔓延。斯篮搏的到来,正是应中国运动潮流趋势而生的一场时尚运动盛筵。6月16日,斯篮搏中国作为斯篮搏在中国唯一的运营机构,标志着世界顶尖的斯篮搏运动正式登陆中国,也标志着“MSAA2012斯篮搏寻勇士”年度推广活动的正式启幕,盛邀所有体育爱好者挑战极限、飞跃梦想。

据悉,训练营招募以网络报名及地面选拔相结合的形式向所有热爱篮球、享受灌篮的朋友发出征集令。经过海选,将有100名晋级选手入选8月中上旬,在杭州进行,为期三周的斯篮搏训练营,由美国职业球员亲授斯篮搏技术。训练营选拨将最终产生16名优秀球员,与世界顶尖的4支斯篮搏职业球队并肩参加8月底在黄龙体育馆上演的斯篮搏表演赛。此外,斯篮搏明星球员还将通过多城市路演活动,与中国体育爱好者零距离接触,带来前所未有的斯篮搏运动时尚与乐趣的享受。这是钱江报系在奥运年重点打造的一次全民互动体育盛事,也是斯篮搏为怀揣灌篮梦想的年轻人搭建的圆梦舞台。

  斯篮搏运动创始人Mason Gordon表示,斯篮搏是一项时尚有趣的运动,用5个“C”描述即” Cool有型 、Challenge 挑战 、Creative创意 、Charisma领袖 、Courage 勇气“,它是速度,运动潜能,对抗性,坚韧性,勇气和身体控制能力的综合潜能的激发与释放。他对斯篮搏运动在中国的迅速成长,持有充分的信心和乐观的憧憬,期望通过训练营选拔及斯篮搏运动推广,为中国的斯篮搏爱好者搭建实现体育梦想的平台,寻找并培养中国的斯篮搏巨星。

对于斯篮搏今后在中国的推广内容,Mason向记者透露,斯篮搏已经在全球形成一定的球迷圈和知名度,接下来还将计划建立斯篮搏世界联赛概念,同时,打造斯篮搏的运动主题球场,真正将斯篮搏这项运动带到你的身边。

目前,游乐嘉年华对大多数中国人再熟悉不过了,但对运动主题球场却所知甚少,尤其是斯篮搏这项在中国还不算非常普及的运动项目。2012年四季度,斯篮搏运动主题球场将正式登陆中国一线城市,同时,斯篮搏正在全球网络平台积极建立自己的网络基地。斯篮搏中国董事长孙至诚先生介绍:“斯篮搏运动主题球场将结合时尚、娱乐和运动元素,让普通大众和斯篮搏爱好者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更让年轻的时尚达人近距离感受原汁原味的斯篮搏文化。”人们除了可在场馆内体验斯篮搏运动外,还能参与相应的娱乐活动。同时,还有专业教练为初学者提供斯篮搏运动专项指导,并会选拔有潜力的球员开展进一步培训。

 相关链接

斯篮搏运动四大元素适宜在中国的普及

斯篮搏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长为一个拥有6支职业球队、电视转播网和较高海外知名度的赛事联盟,并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球迷的追捧。相较于一般的篮球运动,斯篮搏有着其独特的魅力——趣味时尚、普及性、安全性、情感构建。

斯篮搏是一项结合篮球,体操等多项运动于一身的新兴综合运动,其需要运动员高超弹跳力,正面对抗力及优秀的团队合作,使得这项运动充满趣味,刺激性,亲身体验玩乐性和观赏性都极佳。充分利用弹簧原理构成专业斯篮搏球场,使得这项特殊“垫上运动”将篮球中的弹跳发挥至最大境界和力度,这是很多一般篮球和其他运动无法触及和比拟的。

在斯篮搏运动中,你不需一定要有非常高大和健壮的体型,你只需兼备速度,运动潜能,抵抗力,坚韧性,勇气和身体控制能力。这恰好弥补了中国人与欧美人身体的差距。任何人都可以参与,感受灌篮、享受灌篮。不仅对身体是很好的锻炼,在竞技战术中培养了灵敏性,增进心智的成熟,是技术与智慧的完美结合。正是这些特征,才使极限灌篮运动能够突破疆域、阶层、文化、年龄、性别、体质的限制,受到全世界爱好者的追逐和热爱,甚至深深影响了人们的生活态度和方式。

人人都可以成为斯篮搏明星。斯篮搏有其专业的训练机制和体系,根据年纪和身体素质不同,层层递进,进阶式训练练习。大家可以在斯篮搏训练体制下得到专业和安全的训练,并且一步步提高自己的斯篮搏技巧,由易到难,直至最高水平。

斯篮搏是一项高安全系数的运动。在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开发后,其器材和设备的安全系数都已经达到非常高的标准,在近年比赛中的受伤指数都近乎接近甚至低于于一般篮球的受伤数据,这使得斯篮搏更加安全和有趣味性。

斯篮搏运动更是情感连接的粘合剂,在运动中队员伙伴之间相互配合,体现了协作互助的伟大精神,增进信任和友谊。斯篮搏运动还是一种良好的教育方式,在亲子之间的互动中,增进家人之间的浓浓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