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易推一站式个性印品定制APP“网易印像拍”

2012-10-22 17:47

10月15日,潮品电商网易印像派旗下的APP应用“网易印像拍”正式上线,“网易印像拍”不仅仅是一款图像处理软件,最大的亮点是基于母站网易印像派在个性化定制上的优势,一站式定制个性化实物。

“网易印像拍”这一应用提供了拍照、图像特效处理、在线个性化定制及线下制作派送一条龙服务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应用这一软件完成拍照、编辑图片,定制以照片为模板的各种个性化产品,如LOMO卡、照片书、手机壳等,上传付费后,“网易印像拍”会进行线下制作并快递到用户手中。同时,“网易印像拍”和母站网易印像派实现账户互通,在“网易印像拍”客户端中可同时查看母站上的全部订单详情,由此,用户可以通过客户端及时获取订单的最新状态。

“网易印像拍”1.0版首推时尚潮品LOMO卡,它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场景,如旅行系列、母婴系列、创意系列等,卡片套装按12、16、24、40不同数量组合出售,价格分别为25元、30元、38元和58元,随机免费配送精美铁盒,全国统一包邮。

这款APP主题清新典雅,图片特效效果丰富,产品制作流程傻瓜化,支付快捷简单,用户可通过网易宝、支付宝和网上银行支付,为喜欢个性化潮品的年轻人提供了又一掌上玩物,满足恋人、家人、朋友之家的实物分享和送礼需求。

作为以个性定制先锋网易印像派发力APP的全新产品,“网易印像拍”看准了用户在手机拍照到实物个性化定制之间跨度需求。而市场上类似的软件大都只有图像处理和虚拟社区分享功能,“网易印象拍”以一站定制成品为亮点,从线上分享转到线下的实物拥有,“网易印像拍”希望引领人与人之间交流方式发生转变,突显基于个性化实物的意义,同时也希望把用户碎片化、移动性的拍照应用引导到实物定制上来。今后,随着更多个性化定制产品的陆续推出,“网易印像拍”将来会打造成一个全新的开放平台,为各种图片处理软件提供一个线下制作的有效出口。

目前APP应用“网易印像拍”已适配全新IOS6系统,完全兼容iPhone5。

网易印像拍App Store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wang-yi-yin-xiang-pai/id562825232?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