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电信首推流量卡 充入流量有效期90天

2012-12-12 17:04

2012年12月12日,中国电信在北京召开流量卡产品发布会,宣布流量卡产品正式推出。

此次发布的流量卡产品分为60M,150M,300M三档,价格分别为10元,20元,30元。用户可在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翼支付门户网站、京东、淘宝等互联网渠道购买流量卡,也可用话费代扣购买。购买方式有直 充(含赠送)、卡充两种模式:直充可以直接为本机或其他电信流量计费的手机号码直接充入流量;卡充购买成功后,用户就会获得流量卡的卡号及密码,一年内都 可以通过网厅、短信等渠道为目标号码充入流量。

与其他运营商常见的套餐流量包相比,中国电信的流量卡使用更加灵活。具体体现为:(1)即充即用,不受“当月申请,下月生效”的限制;(2)可叠加在任何套餐及流量包之上,多张流量卡也能够叠加使用。(3)流量不限当月使用,未使用完的流量都会自动结转至次月使用。充入流量有效期90天;(4)可为全国任意地区手机号充入流量,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手机上网。(5)可由用户自己使用,也可便捷流量赠送分享给他人。

同时,中国电信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体验流量卡新产品,将在全国举办一系列的流量卡促销活动,包括“限时抢购;入网、充值、购机送卡;同等面额第二张半价”等。用户可获得仅花1元钱就得到300M流量的幸运机会。

流量卡既可以使未购买流量套餐的用户直接获得数据流量,也可以作为超出流量套餐的补充。相对较长的流量有效期和方便的流量赠送分享让用户的手机网络生活随心所欲,不再为月末流量不足,流量使用波动性大,临时手机上网没有流量而烦恼。及时的短信流量提醒,可使用户对自己的每一笔手机流量费用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