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2中国企业商学院院长(总裁)年度论坛暨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2012-12-17 11:04

12月10至11日,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融全球智力,促共同发展”为主题,是国际人才交流的重要舞台和中国引进海外人才智力的重要渠道。

大会特别增设全球企业商学院(大学)品牌联展,并同期举行2012中国企业商学院院长(总裁)年度论坛暨颁奖盛典。此次论坛由总裁网、中国企业商学院院长联合会承办,慧企商学院独家冠名,21世纪商业评论联合承办,新浪财经、新浪微博、21世纪经济报道、华夏时报、美通社、FT中文网独家媒体支持。同时特别鸣谢沃尔玛、红岁、长虹、TCL、海尔、三五互联对会议的大力支持。

企业商学院(大学)品牌联展、2012中国企业商学院院长(总裁)年度论坛暨颁奖盛典,构成了本次大会独有的“联展+论坛+颁奖”模式,不仅得到了数万观众和数百家媒体的关注,并且吸引了重庆市政府自发组织长安汽车、雷士照明、力帆集团等20多家城市品牌企业参与,成为了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最火爆、最核心的模块。 

云集千位院长

凸显年度论坛“六宗最”

1、最具国际化特征

本次年度论坛暨颁奖盛典邀请了包括沃尔玛、GE、塔塔集团、爱立信、英格索兰、麦当劳等世界500强企业,同时通过国家相关驻外机构及华侨、华人社团等渠道,组织了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海外机构和专业人才参会。

2、最具国家级盛会

本届年度论坛暨颁奖盛典的主办方是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全国各省市外国专家局是大会协办单位,并在今年首次引进水利部、国资委、中科院作为大会的合作单位,是深圳继高交会、文博会之后,又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的盛会。

3、最强大嘉宾阵容

本届年度论坛暨颁奖盛典邀请了100位来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各行业领军品牌企业的总裁、院长,100位政府高官、国内外顶尖学府院长及知名投资家100人作为论坛嘉宾,从而吸引了1000位企业总裁、院长以及高层管理者到场参会。如此阵容,其规格是行业最高端,是企业商学院的“奥斯卡”盛典。

4、最权威年度大奖

本届年度论坛暨颁奖盛典,将在大会现场向全球独家发布“全球企业商学院(大学)城市区域分布地图(中国版)”,“中国企业商学院(大学)学院指数”并颁发2012年度三大类荣誉奖项:“TOP10企业商学院(大学)建设先锋城市”、“TOP20企业商学院(大学)院长年度人物”、“TOP100年度企业商学院(大学)”。

5、最具品牌影响力

本届年度论坛暨颁奖盛典与新浪财经、新浪微博、21世纪经济报道、华夏时报、FT中文网、美通社达成独家媒体合作,同时联合全国50家财经媒体,20家行业媒体,230家城市门户网站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行程联动宣传效应。

6、最有价值的思想对话

本届论坛暨颁奖盛典以“大转型——变局、格局、定局”主题思想、围绕着“全球视野下的中国企业商学院(大学)的未来之路”、“转型升级下企业商学院发展的新模式”、“企业商学院的实践与发展”、“企业商学院在企业中的定位与作用”、“企业商学院(大学)院长的使命与责任”等话题进行探讨,同时邀请了沃尔玛、万达集团、长虹商学院、中兴通讯学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商学院院长进行案例分享。 

汇聚全球企业商学院

呈现品牌联展“四亮点”

1、高端化定位更加明确。

全球企业商学院(大学)品牌联展主办单位是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今年将首次邀请水利部、国资委、中科院等部委和机构作为大会的合作单位参会,同时大会邀请了沃尔玛、长虹、海尔、TCL等国内外标杆企业商学院(大学)进行成果展示。

2、人才招揽领域更加拓宽。

全球企业商学院(大学)品牌联展的同时,本届大会高端人才招聘内容设计上将更加充实,与海内外知名高端人力资源品牌加强合作,组织更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机构参会,征集和投放更多的中高级人才职位需求。本次参展企业不仅进行品牌展示和推广,同时也有机会招揽更多的高端人才。

3、专业化程度更加凸显。

全球企业商学院(大学)品牌联展的同时,年度论坛暨颁奖盛典在会展中心最大型会议室——簕杜鹃厅同期举办,三大主题演讲,三大论坛对话的精彩环节,让参会嘉宾不仅亲身了解了来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知名企业商学院实施成果以及人才战略,同时也聆听到一场最高端的智慧对话,享受到一次最顶级的思想盛宴。

4、展览形式更加独特。

全球企业商学院(大学)品牌联展作为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核心模块,本次展览分为了国内外品牌企业商学院特别展示区和TOP100年度企业商学院(大学)联展区。独特的展示形式可以让参会嘉宾详细了解部分全球品牌企业商学院的成果,同时又可以更广范围地了解中国最优秀的100家企业商学院的发展状况,大大提升了参会的价值。

中国企业商学院院长联合会作为此次联展+论坛的承办方,是在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鲜明地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背景下成立的,联合会以“全球智慧、共享发展“为理念,致力于联合国内、外500强企业商学院院长(校长),服务转型升级时期中国1000万家企业商学院院长(总裁)为主要人群的高端公益交流平台。 

中国企业商学院院长联合会主席沈洋表示:“全球企业商学院(大学)品牌联展、2012中国企业商学院院长(总裁)年度论坛暨颁奖盛典的圆满落幕,意味着将大大推动中国企业商学院(大学)建设的步伐,从而促进中国城市区域经济的快速增长。在转型升级下,为中国企业未来10年的发展道路铺上最坚实的基石,使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打造世界级会展品牌的历程中再上一个新台阶。” 

2013,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