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易电影票客户端新鲜出炉

2012-12-28 11:55

继成功推出在线选座及购买平台“网易电影票”后,网易电影票手机客户端iOS & Android 平台于近日新鲜出炉,支持全国60个城市近600家影院的查询选座购买服务,用户可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安装,随时随地畅享潮流电影生活。

  通过网易电影票客户端,用户除了能即时获取丰富的电影资讯、在线查询附近影院、电影场次之外,更能快速选取心仪座位、购买低至四折的电影票,到影院自助终端打票即可入场观影。这将大大方便用户,降低他们的购票门槛。后期还将加入更多个性化的功能,并增加影院其他服务信息如附近交通、餐饮等的提醒。

 网易电影票负责人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消费习惯已悄然发生变化,产品必须围绕如何满足用户特性进行深耕。网易电影票希望充分发挥自身的互联网技术优势,不断创新,借助强大的产品功能、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化繁为简为用户带来更好体验。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背靠网易海量用户、资源、渠道等优势打造的强大平台,网易电影票坚持塑造品牌为第一要务,希望通过各类打折促销活动、明星见面会、首映信息、周边礼品实时分享,为用户带来精彩的电影人生。

 据悉,网易高度重视移动互联网布局,在新闻资讯、效率工具、内容和娱乐教育等领域进行核心布局,电影票即是其中重要一环。截止2012年第3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超过4亿,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市场,这也给国内票务市场带来了广阔的创新空间。

 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电影票购票平台,相信网易电影票会以持续创新赢得用户的同时,实现其对在线电影票领域的战略布局。

 网易电影票官方网站(www.piao.163.com)

 安卓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t.cn/zjCJ4dm

 iphone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t.cn/zjCJq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