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BM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2012-12-28 13:43

IBM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这一方案是在基础设施物联化、数据整合互联化的基础上实现城市交通、水资源利用、医疗体系、平安保障和应急系统的智能化。它所依托的技术基础是IBM超强的数据收集、整合和分析能力。比如可应用于智能医疗的IBM沃森解决方案具备1秒钟以内评估相当于数亿页的材料的能力;此外,它还具备从经验中学习的能力等。

微软“For better city”愿景

微软致力于在全球提供政府对政府、政府对企业和政府对公民三大领域的软、硬件设施和服务。其特色之一在于它可以同时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公有云和私有云结合体)三种不同的运营模式,在便利数据共享和分析的同时很好地保障数据的安全性。

西门子的智能城市概念

依托其自身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与城市四大业务部门,西门子的智能城市概念主要体现在智能交通、智能电网、智能楼宇和智能城市安全控制系统。比如,在智能交通领域,西门子通过智能交通综合管理中心平台的技术,将目前普遍存在的孤岛式交通管理、交通控制和停车诱导等应用进行深入的整合,由此针对不同城市所面临的交通问题,提供量身订制的专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