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部委预算公开

2012-12-28 21:49

中央部委预算公开

2012年是中央部委推进部门预算的第三年。自2012年4月23日起,中央部门陆续公布2012年度预算。其中公布内容包括部门概况、2012年部门预算表、2012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名词解释等4个部分。在2012年部门预算表中,首次纳入了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各省两年内全面公开“三公”经费

5月24日,全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中国财政部长谢旭人在会上要求,各省要结合本地区实际,制订两年内全面公开“三公”经费的工作安排。

预算法草案征求意见

2012年8月5日,预算法修正案(草案二次审议稿)征集意见结束。预算法修正案草案在互联网上收到意见超过33万条,超过了去年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征求意见时收到的23万条意见。

深圳29部门公开预算

2012年9月 深圳市29个市级政府部门陆续公布了《2011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此次公开"三公经费"的深圳政府部门只有总经费和三项单列经费总额四个数据,对于支出的内容并无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