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沃尔玛联手玛氏推动草根公益

吴侨发2014-06-08 15:35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吴侨发 近日,沃尔玛联合玛氏脆香米品牌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通过该项目,沃尔玛将向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爱加餐”项目捐赠100万元,而玛氏脆香米品牌也将配捐10万元。

6月4日下午,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博睿告诉经济观察网,2014年5月22日至12月31日,顾客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购物时,都将有机会免费获得计步器,与自己的孩子一起亲子益走。顾客贡献的每一公里都会匹配1元的捐赠,最终的捐款目标是110万元。

博睿称,沃尔玛将探索与供应商、顾客和社区公众联合开展公益活动的新方向,利用自身业务特长和分布广泛的门店积极履行社区责任,与顾客共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实施。

“这种影响的实现单靠我们一家企业是很难实现的,与沃尔玛的合作基于双方对于营养与健康的共同关注,并能通过沃尔玛深入社区的影响力,让‘爱加餐’项目真正地在社区落地,从而让公众参与成为可能。”玛氏巧克力中国公司事务副总裁滕刚说。

此次活动预计带动数十万顾客参与,为此,玛氏巧克力中国公司免费拿出65万只计步器给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