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汇行政总裁:将通过收购和客户教育增加市场份额

2014-07-22 09:42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意安 7月17日,外汇交易供应商福汇行政总裁兼共同创始人Drew Niv来沪举行媒体见面会,会上表态, 目前市场正处于一个波动性非常低的水平,在这种情况下,做外汇交易商的流动资金和利润会减少,规模较小的外汇交易商在经营上会出现资金困难,这些外汇交易商能够帮助福汇迅速扩大客户基础,因此成为福汇战略收购的目标之一。"

Drew Niv同时透露,福汇未来的计划有几个重点,第一是提高机构客户跟零售客户的比例,其中各占50%;另外也计划进行更多的收购,同时也会增加我们的产品选择,“过去我们已经加入了黄金,白银,铜,能源这些商品,最近我们也推出了单项差价合约,希望为交易者带来更多的投资选择。”

目前福汇零售交易帐户约19万,机构客户约1700家。 据了解,福汇的客户教育主要通过讲座完成,坐落于人民广场的上海外汇咨询中心每周约有数百人出席讲座。福汇还推出了真实交易量指针,为客户了解货币对在特 定价位的交易量服务。投资者教育是其夯实客户基础的主要策略之一。“未来我们计划在中国更多不同地区开设类似的教育中心,为更多大陆地区的投资者提供一流 的免费资源和教育。”

福汇(FXCM Inc. NYSE代号: FXCM)系全球最大型外汇交易商之一,1999年成立, 2010年成为首家在纽交所上市的外汇经纪商,现于全球主要金融中心受到监管及设有办事处。

FXCM的客户产品销售核心是采用无交易员平台执行模式的外汇交易。FXCM提供4万亿美元外汇流通量的网络,并向客户提供主要货币的买卖差价。客户同时可实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