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泛海国际二期 创造城市新生活

2014-08-12 11:20

泛海国际以“创造城市新生活”为设计开发理念。充分考虑项目周边地域浓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因素及业主的情感诉求,通过亲近自然的环境设计,创造依托于优越的自然、历史、人文环境下的高品质低密度纯居住生态社区。着重营造简洁、纯粹、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给予业主的是有品味的、有文化的、有归属感的生活居住氛围。将良宅、美景巧妙融合,形成和谐、自然、宁静、诗意的居住环境,全新打造功能齐全的高品质国际文化社区。

大盘意义

泛海国际是紧邻北京市“中央公园—朝阳公园”总体量280万平米的超级大盘,四环内无出其右,当下北京市场首屈一指。泛海国际中的高端住宅部分,由建筑规模达125万平米的高档国际公寓及相应的生活配套服务设施组成。立足于城市综合营运,通过系统集成、规划和发展一座功能完善和领先的CBD中央居住区,并最终发展成为泛海控股的城市综合营运产品线品牌。

该产品的区位优势和大户型规划彰显了项目产品的极度稀缺,也决定了其高端产品定位。客群定位于“高端自住型”,此类客群为当代社会精英,行业里的领袖型人物,注重一流的产品品质及稀缺性的同时,偏好品牌知名度,享受物质、注重品质,低调富有内涵。

设计风格

户型在整体上采用全套房设计,融入豪华别墅的一些重要设计元素,力求体现豪宅产品的唯一性和稀缺性,打造“城市别墅”概念。立面设计成偏古典同时兼具现代感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室内精装修,设计风格延续整体建筑的“新古典主义”风格,体现高雅和谐,雍容尊贵的低调奢华。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从繁杂到简单,从整体到局部,体现装饰与建筑的深化提炼,以及现代与古典的简化融合。硬装材料以浅米色为主,搭配浅灰色、绿玉石、玫瑰金色、米白色,并局部装饰铜及艺术雕刻玻璃等。精装材料全部采用国际顶级材质。全方位无死角精装修体系。

园林规划

泛海国际园林设计,充分体现皇家气度,北侧紧邻森林公园,小区内创造高雅、低调的生活空间。景观设计以古典主义为设计框架,在平面布局与构筑物设计时特别注意比例及平衡,追求几何对称平衡、简练细部及色彩应用的美感,力求营造出端庄、古典、大气的高端 ;同时我们结合自然的环境及不同区域的功能需要,设计有功能多样的活动区、高低错落而又满足人性化尺度的休憩空间,通过设计的手法,引导、鼓励住户之间的交流,让景观为媒介彼此沟通、信任。

创造城市新生活

项目依托北侧紧邻千亩森林公园的景观优势,规划以平层别墅为住,创造大尺度景观。再加上科学的建筑规划,先进的技术应用,将该区域打造成高舒适度、节能环保的绿色生态亲情社区。通过多样的立面及户型设计,将每套住宅与周边环境相互融合,将中国人的传统养生观念融入到住宅设计中,并通过多种户型的组合满足多种家庭人员构成的需要。

泛海国际二期实现了从“国际住区”向“城市中心”的质变,更实现了从居住功能向城市运营功能的质变。作为泛海国际 的业主,不出社区就能工作、学习、生活、娱乐。“创造城市新生活”在这里能够不折不扣地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