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诚财富与香港康宏签订策略性框架合作协议

彭友2014-08-12 18:02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彭友 2014年8月6日,香港交易所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康宏理财控股有限公司与金诚财富集团之策略性合作》,香港康宏金融集团董事会宣布2014年8月5日(交易时段后),诚泽金开及金观诚(均为金诚财富集团之成员公司)与康宏理财服务(本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就于中国大陆之建议业务合作订立框架合作协议。此消息一出引起了各大媒体及社会的关注。

同日下午,金诚财富与康宏理财(01019.HK)附属康宏财务就此公告在香港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双方就成立战略性合作伙伴正式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建立策略性联盟。

金诚财富总裁韦杰指出,金诚财富与康宏签订策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后,将扩展双方于大中华市场,包括京津冀地区、长三角及珠三角的业务版图。他又指,内地未来会加强理财产品的规管,相信此举能促进内地理财市场健康发展。

康宏金融集团主席王利民表示,此次乃康宏首次在国内透过合作协议模式建立策略性合作伙伴关系以拓展其业务,康宏将配合金诚加强其于两地的业务计划,期望能与金诚财富通过双方积极的战略合作,发挥更大的协同效应,巩固双方于本港及内地的市场领导地位,成功达至双赢的关系。

康宏金融集团副行政总裁麦光耀表示:金诚财富作为一家于华东区域领先的第三方理财公司,业务网点覆盖全国一线城市、长三角主要地区及地域经济中心城市。透过此合作协议,康宏将受惠于金诚拥有的内地销售网路、理财产品研发资源及其大量高端客户资源,这些资源将为康宏于中国的发展提供巨大的支援。

这是金诚财富跨境合作的第一步,也是康宏集团迈向内地财富管理市场的重要战略步伐。百年繁盛之地、东方金融中心,至此金诚将借此为我们的客户展开全球视野的财富管理际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