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外投资移民新项目开启 长岛体育馆或复制“巴克莱神话”

李意安2014-08-27 09:18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意安 8月23、24日,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首发推介会在北上广深轮流举行,与会方包括了侨外移民、美国移民基金USIF、开发商森林城市集团。

其中侨外集团作为移民项目主导方,其董事长丁颖表示,在正式首发前,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的认购率就达到了30%,“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资金结构简单清晰,是现存市场少有的EB-5投资人处于第一顺位的项目,能够充分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另外,项目就业盈余率达31.39%,在绿卡安全保障上优势明显。”

丁颖透露,2004年,侨外移民刚刚在中国推广美国投资移民至今,侨外移民已经成功拿到14批真实的美国投资移民全额还款。作为第一批专业从事投资移民的服务机构,侨外的市场份额占到整个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

美国移民基金(USIF)总裁Nicholas A Mastroianni II先生对EB-5项目进行了深度阐释,就绿卡安全和资金保障方面详细介绍,并从侨外移民创立的“六大标准”剖析了项目。Nicholas先生表示,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是侨外移民与其合作的第十四个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双方对甄选项目和合作机构的品质方面都有着很高的一致性。

作为美国投资移民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的开发商,美国森林城市集团是纽交所上市企业,亦是此前的成功典型巴克莱体育馆的建造者和运营者。据了解,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是侨外集团和美国森林城市集团(Forest City)在“巴克莱神话”之后推出的又一大型项目。不久前,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批准了巴克莱体育馆(即布鲁克林体育馆及基建项目)EB-5投资人的I-829申请,这意味着又有一批中国投资人在侨外移民的帮助下获得美国合法永久性居民的身份,实现移民。据了解,这是EB-5史上迄今为止人数最多的I-829单体获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