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神级设计交流10月再绽华尔街 “中美50”二度启航

2014-08-27 14:00

2013年9月,第一届“中美50”设计作品展于纽约华尔街72号成功举办后,在国际设计大师、资本力量、外企、外媒中掀起巨浪,它让整个行业更加关注、探索中外设计(家居)市场的更优合作方式、战略方向。2014年10月,第二届“中美50”设计作品展暨中美设计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再度启航。“设计、互联网、资本、蜕变”将融入主题,来自不同业界的意见领袖,殿堂人物将在此分享畅言,更有数位年度设计大赏获奖骄子带来象征着设计界最新思潮和流行趋势的作品,这必将是设计界的一次饕餮盛宴。

鉴于项目所秉承的精英圈层文化精神,组委会仅遴选几十名国内室内设计行业精英代表(已包含组委会特邀中方嘉宾),坚持宁缺毋滥。自7月24日公开招募以来反响热烈,意向人数众多,现已即将满员。由于甄选及赴美签证工作量较大,报名窗口将于9月10日全部截停关闭。

本次中美50设计作品展,中方设计师团体将于2014年10月12日于北京启程,在美国纽约市华尔街72号举办为期一周的建筑项目、室内设计及艺术品展览, 10月13日至15日,华尔街72号将举办系列演讲及论坛,HBA设计总监及贝建中(贝聿铭之子)将从互联网·风格与创新·社交平台等多角度剖析国际设计发展与趋势。16日-18日,中美50设计团将在世界顶级设计师事务所美国SOM办公区和Gensler设计师事务所办公区进行项目交流,参观他们的项目组并与首席设计师深度交流。而后还将在广受赞誉的Storm King ArtCenter体验顶级艺术品。18日中美设计界名流将在搜房fang.com旗下Arden House齐聚一堂,届时将举办盛大的晚宴及授牌仪式。

中美50项目的组委会是由搜房网(美国•中国)、天下设计学院,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关山月美术馆以及Storm King Art Center(暴风国王艺术中心)共同构成,本次展览活动还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艺术司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外联局的特别支持。中美50设计作品展受到CNN、FOX、纽约时报、《INTERIOR DESIGN》、HOUZZ.COM、《福布斯》、《胡润百富》、华尔街时报及100家国内外知名媒体的关注,即将掀起一股全球同步瞩目的中美设计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