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派双11全网客户交易额破103亿

彭友2014-11-12 11:40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彭友 2014双11这场全网购物狂欢经历急速巅峰24小时,除天猫数据表现抢眼外,国内领先电子商务技术及服务提供商商派,提供的系统对接天猫、京东、1号店等多平台及此之外的全渠道业务,其双11指挥中心大屏显示的数据更能反映全网格局。

今年商派开场2分钟商派客户交易额就超1.2亿,23时17分17秒突破100亿,最终全天商派系统承载全网交易流水累计达103亿。商派客户南极人、新百伦、迪卡侬、古今、三枪、卡骆驰crocs、联想、vivo、嗨淘网、大朴网、名鞋库等均表现突出,大订单量主要集中在户外运动、3C、内衣、零食这几大类目。

据现场商派产品副总裁计三勇介绍:今年双11商派数据表现出商家越来越重视全网营销,多店、跨平台联动,并且商派独立B2C平台如联想、迪卡侬、嗨淘网都在天猫双11体系之外获得良好表现;另外一个特点是在移动端大量活跃卖家推动下长尾表现优异,不少中小品牌获得良好成绩,大有长尾胜于寡头之势。

商派数据还显示:双11买家交易集中区域Top5是浙江、江苏、广东、上海、北京,证明中国沿海仍是强势消费区域。双11除了看卖家、看平台表现之外,快递公司也是实力大比拼的时候。据商派第三方数据显示全网业务快递公司接单量排名,申通、中通、圆通、韵达和顺丰占据排行Top5,商家选择快递公司的主要因素还是取决于价格和服务区域。

双11全天,商派全部技术人员24小时待命,多路实施人员驻点到如Pouch童车、HANES恒适、我的心机、雷瓦电器等行业TOP卖家,确保所有卖家客户万无一失。

商派客户系统表现平稳,商派以专业保障、坚实后盾完成了零漏单、零错单、零投诉的保障承诺,而双11后商派还将继续为客户发货提供系统保障工作。